2024年1月、4月課程最後召集!2024年6、9月現正熱烈招生!把我早鳥獎學金名額,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8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西班牙 Spain
西班牙 Spain

西班牙 Spain

跟EF一起去西班牙遊學,沉浸於歐洲最具活力的國家,探索豐富的文化傳統和創意城市!

不管你是對美術、設計還是時尚潮流有著濃厚的興趣,Barcelona 巴塞羅那都一定可以滿足您的需求。熱情的佛朗明哥舞蹈以及歷史悠久的文化傳統,至今仍然是這個陽光城市精華所在。

在西班牙一段時間後,你將發現你早已超越了遊客的身份,開始融入迷人的西班牙文化裡面。你將學會如何在Barcelona巴塞羅那的La Boqueria 市場中穿梭,自己製作簡單的西班牙小吃。想再探索更多?在畢卡索的家鄉Malaga馬拉加一睹他的創作靈感來源。

不管是Barcelona巴塞羅那, 還是Malaga馬拉加,都只離地中海沿岸很近——記得要帶泳衣呀!

所有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