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海外高中

EF Academy招收來自世界各地、充滿渴望、好奇心和動力的學生。我們的招生過程是全面、融合及個人化的。學校成績固然重要,但我們亦會評估各學生的興趣、目標以及志向,並考慮他們如何能對我們的現代化國際中學創造正面影響。

我們的招生過程

EF Academy的招生過程旨在讓我們了解您和您的優點,以及您就讀海外國際中學的目的。過程非常個人化和簡單,而我們會以先到先審批的方式接受申請。

  • 在您當地的招生主任將邀請您進行親身或網上諮詢,讓您能了解我們的同時,而我們亦能更認識您。

  • 進行50分鐘的EFSET測驗來評估您的英語程度。不同課程對英語程度的要求亦不一樣(詳情可參閱以下「課程要求」)。

  • 建立你的學生資料:選擇有興趣的校區、學術課程、住宿房型,並提供以下資料:

    • 一份個人陳述

    • 過去兩年的正式成績單

    • 您的證件副本

    • 有關醫療條款、學習便利和心理健康的文件(如適用)


    開始申請

  • 藉著面試機會,您可以向我們講述您的興趣、抱負、學術承諾,以及參加EF Academy的目的。這是我們了解您的機會,透過申請以了解您將如何適應我校學習生活並在學校社群中脫穎而出。

  • 全面評估您的申請後,您將會收到我們的錄取決定通知。成功的申請人將收到一份錄取通知書,我們的招生主任將協助您處理任何離境前所需之文件,包括獲取簽證。

  • 我們將在您開學之前的幾個月內通知您,邀請您參加線上歡迎會,並為學生和家長準備出發前的指導,以確保每個人都為這次新的冒險做好準備。收拾行囊,安全抵達校園!

入學要求

我們物色思想開明的學生,他們會致力在學術上尋求出色表現,會為探索新環境而感到興奮,並已準備好到海外開拓視野。雖然我們是一所非選擇性的國際中學,但為確保您能在EF Academy取得成功,我們設有一些入學條件。

簽證支援

大部分學生都需要先獲取學生簽證,才可到我們的國際中學就讀。我們的招生主任與學校的簽證合規主任保持著牢不可破的關係。在申請簽證過程期間,他們一同為學生家庭提供支援,如解釋簽證程序、講解他們需要提交的資料、指導他們準備面試,以及解答他們在過程中的任何問題。

學費及費用

EF Academy的課程費用如下。


Additional fees:

New York / Pasadena

Additional fees

Student Life & Activities . . . . . . . . . .$4,900

Enrollment fee . . . . . . . . . . . . . . . . . . . $500

Application fee . . . . . . . . . . . . . . . . . . . $200


Oxford

Additional fees

Student Life & Activities . . . . . . . . . .£3,495

Enrollment Fee . . . . . . . . . . . . . . . . . . . £350

Application Fee . . . . . . . . . . . . . . . . . . £150


了解更多額外附加費用

FAQ

Here are the answers to some of the most common questions we receive about our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