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暑期遊學課程現正熱烈招生!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5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

參加EF新加坡英文課程,探索這座有著令人驚嘆的熱帶風景及多種文化因素相交融的獨特城邦。

新加坡是亞洲最具國際化氣息的大都市。英語是新加坡的官方語言,且在當地廣泛使用,這有助於華人、印度人、英國人及馬來傳統居民進行有效交流。新加坡融合多種文化,是全球最具文化多元化的城市之一。我們的新加坡英文課程教學點設於市區,離小印度區及唐人街區僅數步之遙,小印度區及唐人街是體驗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兩個國家的真實生活之窗口。儘管新加坡有著多元群族,但仍依其地理位置被界定為一個國家。這座城邦周圍環繞著波光粼粼的海港,且其包括一座主要島嶼及...

閱讀更多

遊學類型

在EF國際語言校園中,逢星期一開學,彈性課程長度,靈活自主。
享受全包的遊學團體驗,並由領隊全程協助。
在EF領隊的陪同下,通過為年輕學習者設計的課程和激動人心的活動,充分利用您的暑假。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在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課程中完全融入當地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