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遊學

馬爾他遊學
4.9
772
(772 評價)
4.9

擁有陽光沙灘和蔚藍海水、官方語言為英文的馬爾他,是眾多歐洲學生遊學的首選。馬爾他是地中海的一個迷你島國,面積之比台北大一點,四面環海,一年360日都有陽光,全島更擁有30多個海灘,水清沙幼,當中藍洞及藍潟湖都是必到景點,連美劇「權力遊戲」亦曾到當地取景,令更多人認識了馬爾他。喜歡藍天白雲和海天一色的你千萬不可錯過去馬爾他遊學

馬爾他遊學

馬爾他遊學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馬爾他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馬爾他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馬爾他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馬爾他

為什麼EF馬爾他遊學值得推薦

除了風景外,馬爾他悠長的歷史文化亦令當地有豐富的古蹟和文物收藏,由史前的寺廟到中世紀的法國式建築都可以一一看到。其中位於首都瓦萊塔的曼儂劇院 (Manoel Theatre) 裡面金碧輝煌,吸引不少人前來聽音樂會和欣賞話劇。

香港人去馬爾他無需簽證,十分方便。當地剛推出新例,凡報讀12星期或以上語言課程的朋友更可申請學生簽證,可以邊遊學邊打,來一次歐洲 mini working holiday!

EF的馬爾他語言學校符合為學生辦理學生簽證的資格,遊學校舍就在美麗的白色沙灘、咖啡店及餐廳附近。馬爾他遊學期間除了英文課程之外,更安排精彩的學生活動包括馬爾他島上遊覽、沙灘運動等,學生更住在當地人家中體驗真正的歐洲生活,也可選擇住在EF的學生宿舍中。

EF馬爾他語言學校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遊學課程與活動行程全部由EF開發。EF馬爾他遊學的優勢:

  • 馬爾他遊學中心有現代化的設計,便利的交通位置,提供優質的遊學環境
  • 學生按照年齡和英文水平分班,國際小班上課,學生國籍多樣
  • 遊學教材為EF語言學家開發,教師都持有相關證書,保證教學質量
  • 馬爾他遊學活動豐富,有機會認識更多的同學和當地人
  • 住在寄宿家庭或學生宿舍中,體驗真正的當地生活
  • EF馬爾他遊學團一站式服務,有令人放心的運營,通過MyEF可以和學生全程聯繫

馬爾他遊學推薦

想要盡情享受馬爾他遊學,EF建議行前查看推薦課時和行程,為自己製作最好的遊學課表。EF馬爾他遊學推薦如下:

首先,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英文課程,每週不同時長,短課時讓你有更多自由時間,長課時則可以更好的提升英文能力。

其次,你可以選擇興趣課程。馬爾他遊學提供不同的興趣主題課程,除了英文方面如考試準備、詞彙和語法等,更有英文辯論、社交媒體、寫作基礎、旅遊管理等課程可以選擇。

然後,馬爾他遊學活動包括潛水、衝浪、馬爾他藍洞與漁村週末游,以及每週活動如Salsa舞蹈課、品酒會、足球之夜、馬爾他美食體驗、學生派對等。

最後,你可以住在學生宿舍或寄宿家庭中。在學生宿舍則和外國朋友一起學習、娛樂,在寄宿家庭中則更加體驗當地生活。

現在就來體驗精彩的馬爾他遊學吧!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