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語言學校

愛爾蘭語言學校
4.8
711
(711 評價)
4.8

EF愛爾蘭語言學校坐落於都柏林美麗的市中心位置,幾分鐘步行路程就可以到達最熱鬧的區域,20分鐘就可到達聖殿酒吧、三一學院和聖派翠克大教堂。愛爾蘭語言學校內部裝潢具有現代化的設計風格,包括了寬敞的學生休息區、遊戲室、自助餐廳、戶外陽台、咖啡吧等。擁有多年經驗的愛爾蘭語言學校更與當地接待家庭長期合作,為學生提供理想的住宿條件。

愛爾蘭語言學校

愛爾蘭語言學校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愛爾蘭
城市: 都柏林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愛爾蘭
城市: 都柏林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愛爾蘭
城市: 都柏林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愛爾蘭
城市: 都柏林

去EF愛爾蘭語言學校學英文

愛爾蘭以青翠的景致聞名,而EF的語言學校會讓您在學習的同時環繞於大自然的美麗之間。這個國家除了有著如畫班的美景以外,也有著豐厚的歷史。古老的城堡及多岩的海岸給您的學習一個童話般的背景。而我們的語言學校在都柏林的方便位置讓您可以輕輕鬆鬆參訪這個國家四處的其他城市及村莊。和同學們一起報名一個週末的出遊行程,或是利用您的空閒時間計劃您自己的冒險。在我們的愛爾蘭語言學校,您永遠都有探索不完的地方。

不論您有多少時間能夠待在這裡,我們的愛爾蘭語言學校都有適合您的課程方案。從長期的密集課程到較短、較不緊促的課程專案,您的英文能力都會在短時間內大幅成長。就像我們所有的語言學校一樣,我們在愛爾蘭的課程使用先發的教學方式,且由專業的職員授課。我們的教室也配備了尖端的科技,每天都開放供您使用。您絕對不曾體驗過更簡單、更有趣的學習!

  • 參加EF愛爾蘭語言課程,學好英語的同時,也認識愛爾蘭文化︰
  • 每週一開課,可自選時長;
  • 開設英文授課的興趣班和考試準備課程;
  • 根據線上英文測試和面對面的口試,你會被分到最適合你英文程度的班級;
  • 小班授課,與不同國籍的學生一起;
  • 多媒體教學,通過運用不同的設備配合課本和課堂教學,建立對英文全方位的語感;
  • 可參加澳洲語言學校舉辦的豐富的學生活動,認識更多朋友、隨時練習英文;
  • 住在寄宿家庭,用英文與當地人交流。

 

都柏林語言學校申請

申請都柏林語言學校很簡單,短期課程可以直接用旅遊簽證入讀(*具體視個人情況而定)。超過6個月的長期課程需要申請學生簽證。EF辦公室即可接受都柏林語言學校申請,顧問會對針對學生提供最個性化的資訊,并協助申請相關簽證。持有愛爾蘭打工度假簽證的學生,亦可申請加愛爾蘭海外實習課程,獲得語言和工作的雙重經驗。

現在就報名都柏林語言學校!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