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文課程

西班牙文課程
4.8
1180
(1,180 評價)
4.8

spanish course有很多不同的種類:網上學習,密集課程,在國內還是國外,但是,如果你想說西班牙文,現在到國外學習的時候。EF在在西班牙及哥斯達黎加均有開辦spanish course,把正規西班牙語學習結合與國家相關的專題結合起來,當然也少不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及大量的自由時間讓你四周去探索。

西班牙文課程

西班牙文課程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西班牙哥斯達黎加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西班牙哥斯達黎加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西班牙哥斯達黎加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西班牙哥斯達黎加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spanish course

參加國外的spanish course有很多原因,無論你是學生還是專業人士,西班牙文對於你的前途都是很重要的。EF在西班牙及哥斯達黎加的spanish course旨在訓練學生自然自信地說西班牙文。當你每天在課室內外都說著西班牙文,你的語言能力自然能有所提昇。而我們在西班牙文課堂以外給你安排的遊覽及課外活動都給你不少機會,在日常環境下練習說西班牙文,而這是令你說得一口流利西班牙文的竅門之一。

西班牙文化、哥斯達黎加的自然風光

巴塞隆拿、馬拉加、馬德里:西班牙的城市邀請你來學習西班牙文。在你參加EF spanish course期間,你可以參觀這些著名的城市,體驗西班牙的豐富多樣的文化︰參觀巴塞隆拿著名的聖家大教堂、在潘普洛納看一場鬥牛表演…如果你較喜歡森林,可以選擇在哥斯達黎加的spanish course,你會陶醉在熱帶雨林裡的異國情調、在森林裡尋找金剛鸚鵡、參觀火山…參加哥斯達黎加的spanish course,你更可以探索其地球上其中一個最多樣的、微妙的生態系統。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