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語言學校

西雅圖語言學校
4.8
610
(610 評價)
4.8

西雅圖語言學校讓你欣賞大自然、音樂和咖啡館,課程適合任何程度的人士。EF西雅圖語言學校是人氣學校,讓上進的你在課堂及戶外活動中,頻密地練習英語。西雅圖語言中心的教師親切而專業,能夠照顧到不同的學生。西雅圖英文課程提供短期最少2週的課程,讓你迅速提升英文能力;也有長期的考試準備課程和義工體驗。課堂之外,更可以和國際學生或寄宿家庭一起活動、同時練習英文。

西雅圖語言學校

西雅圖語言學校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西雅圖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西雅圖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西雅圖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西雅圖

在西雅圖學英文

西雅圖位於美國西海岸,是美國綜合素質最高的城市之一,人口擁有研究生以上學歷的佔到四城,環境清幽、治安良好。西雅圖是世界上很多知名公司的總部所在地,除了為人熟知的星巴克之外,更有微軟、亞馬遜、播音等高科技巨頭。更不用說,《西雅圖的不眠夜》不知道讓多少人著迷,而想必你也聽說過《當北京遇上西雅圖》。西雅圖維度很高,已經快與加拿大溫哥華接近,但由於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溫差不像紐約那麼大,一般1月2月錄得的最低氣溫也在零度以上,而夏季則在20度上下,不會過於炎熱。西雅圖降雨頻繁,不失為一個浪漫的城市。西雅圖物價不算低,但是住處租金較紐約而言卻低很多,因此學習成本會有所下降。綜合而言,西雅圖是一個各方面都非常優秀的好選擇!了解西雅圖語言學校費用。

在西雅圖英文課程中,你集中訓練溝通技巧,令你自信地說英語。你也會在語言學習室內上課,利用EF的網上英語課程,助你跨越從發音到動語變化運用等的挑戰。西雅圖語言學校還開設特別興趣課程。除了常規英語課堂外,你可選讀商業、設計或市場學等的課程。你也可以報讀英語水平考試預準班。這些課程都可助你增加升讀大學或職場晉升的機會。

西雅圖語言學校是自然愛好者的最佳選擇。西雅圖有三個國家公園和普吉特海灣,俱有得天獨厚的迷人的景色。西雅圖語言學校的課程結合課堂教學和大量課外活動。你可報名參加市中心導賞團、參觀著名的景點、學會皮艇或花一個週末到溫哥華等等。我們為學生舉辦體育賽事,組團觀賞音樂會和大聯盟棒球比賽,更會舉行派對。在西雅圖語言學校,你的生活不只有課堂。我們說「沉浸式教育」,便會盡我們所能,使您沉浸在美國文化。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