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

夏令營
4.2
1793
(1,793 評價)
4.2

參加EF Summer Camp暑期夏令營,讓你的暑假活動豐富多彩,同時可以學習新知識、結識新朋友。EF海外夏令營時間flexible任你選,從兩周到整個夏天都可以;目的地有10個國家的50多個城市和地區,包括紐約、牛津、劍橋、倫敦、東京、巴黎、巴塞羅那、悉尼等任您選擇;應參與學生的年齡、語言能力及興趣愛好不同,EF提供充實的兒童暑期活動或青少年夏令營課程,讓學生收穫一個充滿活力又有意義的假期。

夏令營

夏令營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夏令營的安全保障

EF Summer Camp從您開始報名到最後結束行程,一路都有專員跟進。EF在各個目的地國家都有自己的校區,您將住在足夠安全的地方,有緊急需求則隨時可以聯繫到EF工作人員。如果您送您的孩子去夏令營,可以通過網絡聯繫的同時,也有電話聯絡讓您隨時安心。EF的partner保險公司Erika則會保障您的旅途利益。請點擊索取免費章程以得到更多關於夏令營生活和安全保障的信息。

夏令營的行程

  • 語言學習(英語、西班牙語、德語、法語、日語等):浸染式的語言實踐,讓學生充滿自信的進行英語會話,提升對外語的掌控能力。
  • 城市遊覽:由專人帶領遊覽目的地城市的主要文化和歷史名勝,講解相關知識,讓學生能夠更加了解當地文化,同時保障學生安全。
  • 課外活動:EF學校組織的各式學生交流活動和課外興趣活動,比如有迎新派對、的士高之夜、電影之夜等,方便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互相交流、共同探索。
  • Summer Camp興趣班:也稱EF國際夏令營,針對有特別興趣愛好的學生開設。進一步查看請選擇以下最新的興趣班 – 足球訓練班或Summer Music Camp。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