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中 - 牛津寄宿學校

我們位於英國學術心臟地區的國際中學

私立國際中學

16 - 19歲

11 - 12年級

IB國際預科文憑

A-Levels

來自75+國家

188 個學生

7:1 學生與教職員比例

學校消息

我們的教育方式

牛津國際中學的學術理念紮根於體驗式和沉浸式的跨文化學習。

學術成就

我們的學術課程獲國際認可,為學生作好準備在大學和往後於世界任何地方工作時取得成功。高中體驗的各個方面都注入了國際化觀點,令EF Academy牛津的學習充滿活力。


我們擁有完善的學生支援網絡,助您實現學術及個人目標。從專業的老師,到私人的生活及學習輔導老師和大學升學指導主任,我們的私立高中都有提供額外支援,亦是作為以下兩個學術課程的一部分:


  •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IB) 國際預科文憑

  • A-Levels

課外活動

無論您是修讀IB國際預科文憑還是A-Level課程,我們鼓勵學生參加學會,學生也有權決定自己參與哪個學會。我們的課外活動輔導老師為學生提供充分機會,讓他們在課堂外學習和成長。


從網球及游泳等體育運動,到藝術及戲劇等創意活動,或物理奧林匹克等學術學會,這裡提供各式各樣的活動,讓學生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一項活動。每週的學會和週末的短程旅行均意味著您在EF Academy牛津將有不少時間能得到啟發和發展、甚至能尋找到自己的才華。


  • 9支運動隊伍

  • 35個課外學會

  • 每週活動及短程旅行

校區生活

這所英國國際學校的所在城市具有一種震懾人心而文化豐富的學術氛圍。受到我們極具標誌性的Cotuit Hall的建築和英國的學術傳統所吸引,不少學生都走進了這道大門。


在校區內,您會找到能夠幫助您集中和成長的一切。在宿舍附近,學生可以使用安靜的學習區、學生廚房和學生休息室。由宿舍主任及寄宿團隊舉辦的小組活動和友誼賽,有助增強我們這個國際學校社區的緊密關係。坐落在學術大樓和宿舍之間的Pullens Lane,讓學生能輕鬆地把「學校」和「家」區別起來。


  • 寬敞的教室和學習空間

  • 舒適的宿舍和休閒設施

校長的歡迎辭

從您抵達 EF Academy 牛津寧靜的 Cotuit Hall 的那一刻起,您就成為了我們充滿活力的國際學習社群的一員。

認識我們學校的教職員

憑藉多年的國際教育經驗,我們專業的教育工作者和支援團隊致力確保EF Academy牛津的學生能茁壯成長。

一個真正的國際高中社區

常見問題 — EF Academy牛津

有關我們海外國際中學的一些最常見問題,您可以在下面查看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