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月課程最後召集!2024年6、9月現正熱烈招生!把我早鳥獎學金名額,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8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密集課程  Intensive Course
密集課程  Intensive Course

密集課程 Intensive Course

提高課程集中度以及自主程度,讓你進步得更快
32 節/每週
(每節40分鐘)

16 節基本語言訓練,教授文法和溝通技巧,形式包括小組討論、寫作練習、小組習作和角色扮演等
4 節由導師帶領並融合多媒體的ILAB網上互動課
節讓你專注於你感興趣的科目的自選特別興趣 課堂
2 節由導師或客席講者主講的演講課,幫助學生提升聆聽理解能力及了解當地文化發展
  • 程度:
    初學者至高級
  • 長度:
    6個月/9個月/11個月
  • 開課日期:
    1/4/6/9月

課程簡介
EF密集課程加快你的學習進度,並提供額外的個人化選擇、具挑戰性的學術專題研習、風格多樣的老師 – 讓你的語言能力在短時間內突飛猛進。

學習越多,成就越大
你會用最有效的方式學習 — 培養教室技能並將它應用於生活中 — 及通過參與專案展示你的所學。

特別設計屬於您的課程
高度結構化的課程讓您在學習期間取得最大進步,讓您自信地說話和寫作。課程在上午和下午舉行,混合線上及課堂學習。總課堂時數為每週 21 小時 20 分鐘。

透過SPIN課程來定制您的學習
作為我們最受歡迎的課程選項,EF的密集課程提供10個SPIN課程,可以根據您的特定興趣和志向進行個性化調整,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我們提供150多個SPIN課程供您選擇,讓您能夠專注於對您未來職業非常有用的特定語言術語。想成為醫生嗎?參加我們的醫學語言SPIN課程。想當律師?選擇法律語言SPIN課程。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 Learning Guarantee 學習保證
您的語言能力可每六星期提升一個等級*,有時候根據您的進度甚至會進步更快!當然,您前提是您必須出席所有課程並完成全部功課。我們創新的教學方法旨在幫助學生取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我們將免費讓您學習直到達到預期水平。 *語言提升的速度除英語外會因不同語言的差別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