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月課程最後召集!2024年6、9月現正熱烈招生!把我早鳥獎學金名額,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8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碩士先修課程
碩士先修課程

碩士先修課程

保障順利入讀著名的海外大學碩士課程,同時提升所需的學術及語言能力
30/32 節/每週
(每節40分鐘)

碩士先修課程包含3大元素: 學術英語及考試預備、學習及研究技巧及專業科目。學生需於專業科目中揀選將來大學修讀的學科。所有課程也包括升學輔導服務,幫助學生報心儀的課程。

  • 長度:
    6個月/9個月/11個月
  • 開課日期:
    1/4/6/9月
  • 德語水平要求:
    6個月課程:B1 或以上 <br /> 9個月課程:A2 或以上 <br />11個月課程:A1 或以上
  • 英語水平要求:
    9個月課程:不低於IELTS 5.5 或 TOEFL 525 PBT /194 CBT/ 71 IBT 或EF UPiBT同等成績
  • 英語水平要求:
    6個月課程:不低於IELTS 6.0、TOEFL 550 PBT/213 CBT/81 IBT 或EF UPiBT同等成績
  • 成績:
    保證能順利入讀英、美、澳、德、法碩士一年級

課程介紹

如您想入讀英語授課大學的碩士課程,但又非以英語為母語,我們的碩士先修課程是最理想的選擇。本課程針對國際學生需要 具備的學術語言能力和技巧,為你升讀碩士提供全面的準備。

獲心儀大學取錄

當完成課程後,並取得入學要求的IELTS/TOEFL成績或GMAT/GRE成績(北美洲),我們保證您可獲EF其中一間伙伴大學取錄,入讀MBA學位課程。本課程不但幫助你提升學術能力,同時我們的專業升學團隊亦會助您報讀當地MBA學位課程。成功完成課程的學生曾入讀下列大學: University of Oxford,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Harvard University,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harton School at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等。

學歷要求

有意報讀本課程的學生,需要持有認可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並達至修讀碩士水平課程的英語能力。如果學生希望報讀美國的MBA學位,一般需要至少2年工作經驗。

度身訂造的課程

碩士先修課程設計富彈性,有6-11個月的課程長度選擇,適合不同學生的需要。我們會助您建立所需的語言和學習技巧,應付英語學術環境的嚴格要求。

入讀美國或澳洲的課程的話,您需要揀選一些專業學術科目,為您心儀的學位做好準備。

英語和考試訓練

EF 碩士先修課程的其中一個目標,是幫助學生提升專業學術英語能力。外國大學的碩士課程均要求報讀的國際學生達至規定的英語水平。本課程都能幫助學生在這方面取得最佳成績,讓您有足夠自信和知識,在競爭激烈的學術環境中脫穎而出。部份澳洲及美國伙伴大學,更容許EF 碩士先修課程的畢業生直接報讀,可以豁免TOEFL或IELTS成績。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 Learning Guarantee 學習保證
您的語言能力可每六星期提升一個等級*,有時候根據您的進度甚至會進步更快!當然,您前提是您必須出席所有課程並完成全部功課。我們創新的教學方法旨在幫助學生取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我們將免費讓您學習直到達到預期水平。 *語言提升的速度除英語外會因不同語言的差別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