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F English Centers

for Adults

首頁

歡迎來到EF

課程

查看所有EF提供的課程

辦公室

查找您附件的辦公室

關於EF

公司概覽

事業發展

加入我們

政府「持續進修基金」 資助二萬五千元讓市民進修

立即登記 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

EF English Centers的綜合英語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每位申請人在修畢整個英語課程,並於指定語文課程基準試(例如 TOEIC® 國際溝通英語測驗) 取得相關成續要求後即可申領發還有關的課程資助。

想知自己英文程度去到邊再決定是否適合進修?立即登記由EF外籍老師主理的免費英語評估,費用全免!

立即登記

ILAB 多媒體互動教室

• 超過500套高質素教學短片

根據我們與英國劍橋大學合作的研究顯示,快樂的學習環境將有效提升您的英語能力。所以,我們遠赴荷里活拍攝超過500套教學影片,讓您感受真實生活中的英語對話,並豐富您對英語文化的瞭解。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

• 先進的語音辨識系統

精密的語音辨識系統大幅改進你的發音,我們的網上學校不單止可以修正你的會話,還能在會話和字彙練習中,逐漸改善你的口音。突破性的語音辨識系統,像私人教練那樣矯正發音,令你可以與外籍人士溝通自如。

• 多種網上教學工具包括:

- Flash生字卡

- 筆記本

- 發音實驗室- 文法指南

- 文法實驗室

- 進度追蹤系統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

• 24小時網上一對一或小組會話課

學員可透過智能耭、平板電腦或桌面電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外籍老師及學員進行網上會話課,練習在英文語境的情況下溝通;選擇1對1會話的學員更可針對自身的英語強弱項,自訂學習題目及想要練習的口音,能照顧每個學員不同的學習需要。

英語工作坊 外籍導師主理

• 外籍導師英語工作坊

由外籍老師帶領的面對面英文教學課堂讓您透過模擬現實生活情境,小組討論及活動練習英語,逐步建立說英語的自信。EF English Centers英語培訓中心每日均提供不同類型的工作坊,以照顧學員的不同需要。

Beginner (程度1 - 3)

Elementary (程度4 - 6)

Intermediate (程度7 - 9)

Upper-Intermediate (程度10 - 12)

Advanced/Upper-Advanced (程度13 - 16)

Skills Clinic (所有程度)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

免費英語程度評估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

最有效的學習莫過於針對自己的需要來集中提高英語水平。通過免費的程度評估,我們的課程顧問會為你提供適合你的學習建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EF English Centers以下課程已列入資歷名冊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

以上資歷架構登記有效期:01/04/2023 至 31/03/2025

《25堂生活真英語》小冊子

《25堂生活真英語》

所有參加者可獲贈EF English Centers《25堂生活真英語》小冊子(價值$68)!由我們的專業外籍老師精心編撰,以日常生活為主題,深入淺出,助你活學活用。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
政府資助學好英文 -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