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HOLIDAY 國家

EF設有不同Working Holiday的熱門國家供您選擇,您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文化特色、就職意向、興趣愛好和生活習慣來決定最適合您的工作假期目的地。

雖然澳洲是很多人工作假期的首選,但是決定前再多作了解,嘗試體驗不同國家的人文風情,或許你會有別的打算或選擇。

Australia 澳洲

無論你喜愛大自然還是鐘情建築設計,澳大利亞都是不能錯過的選擇。澳洲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水、連綿不絕的海岸線和金色沙灘、充滿海洋奇異生態的大堡礁、吸引無數遊客仰慕的地標建築悉尼大劇院……這些都將為你的working holiday增添異彩。請點擊查看澳洲工作假期詳情。

Canada 加拿大

加拿大氣候宜人、地貌豐富,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而溫哥華更是集自然風情和城市人文于一體,性質溫和婉約而富浪漫氣息。請瀏覽加拿大工作假期頁面。

United Kingdom 英國

既有歷史的厚重感,又有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所散發出的活力。英國是一個老樹開新枝的地方,你可以在倫敦看展覽、聽歌劇,也可以去蘇格蘭領略高地風光。請查看英國工作假期頁面。

Ireland 愛爾蘭

與英國隔海相望的愛爾蘭,是名副其實的翡翠之島。那裡的自然風光不消贅述,還有一紙浪漫的百年約定(那裡關於婚姻的法律),讓人感慨。EF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位於市中心的美麗校園為學生開設英文課程,你可以參加一段時間的英語培訓,或直接報名我們的愛爾蘭遊學課程

New Zealand 紐西蘭

綠草如茵、牛羊成群、雪山連綿、湖水如鏡,紐西蘭是一個純淨如天堂一般的地方。請點擊瀏覽更多關於紐西蘭工作假期

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資訊

Germany 德國

德國以精湛的工業技藝著稱,而它在藝術、建築、音樂等領域更是有極具影響力的建樹。嚴謹、認真、細緻都是這個文化的代名詞。歡迎查詢更多德國工作假期的信息。

France 法國

巴黎的夜晚、普羅旺斯的陽光,從盧浮宮到薰衣草地,你能夠說著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在這個神秘、灑脫、浪漫、文藝的國度,展開你的夢幻之旅。請點擊查看更多法國工作假期咨詢。

Japan 日本

日本的風光不消細說,香港人應該已經很熟悉。然而在日本打工渡假,學習自古以來的東方禮儀和著名的“三道”,或許又是別種經歷。請瀏覽日本工作假期相關頁面。

Korea 韓國

香港每年有1,000個名額可以申請去韓國工作假期。韓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要求申請者出示經濟證明(3,000美元之存款證明),以示有能力在當地逗留。

Others 其它

想要去其他國家打工度假的學生,比如美國、意大利、西班牙、新加坡等,由於港政府並未與這些國家簽署工作假期的雙邊協議,所以並未有這些國家的簽證發放。你可以通過EF的語言學校,到海外學習當地語言,或者參加EF的海外實習計劃

如果對於不同的國家和地區另有疑問,請填寫右欄信息索取免費章程獲得更多介紹,以便做出您的最佳選擇。

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資訊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