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進修課程

海外進修課程
4.9
1639
(1,639 評價)
4.9

EF海外進修課程遍佈全球主要國家和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新加坡、德國、法國、日本、韓國等地。無論是想提升英語水平或其它語言水平,還是想在職業上有晉升的空間,你都可以通過EF進修課程裝備自己、增強兢爭力!

海外進修課程

海外進修課程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EF University Preparation Abroad

EF University Preparation Abroad

16 + 歲以上
6個月或以上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新加坡法國德國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18+ 歲以上
學位、碩士、MBA
在霍特商學院的獨立的全球校園學習,獲得霍特商學院的商科乎位。
目的地: 美國英國中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進修英文為自己增值

EF的海外持續進修中心有不同的英文課程,讓你的英語能力得到全面的鍛煉,為職業加分。有研究表明,英文能力較強的人在職業上有更多的選擇,且薪水更高、職業發展機遇更多。在現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環境下,英文更是很多新興技術行業的通用語言。

英國進修中心實景圖

短期的英文進修課程最短兩周,一般26到32個課時每週,讓你有充分機會用英文交流、present以及進行討論,從不同方面接觸英語。EF具有50多年的語言教育經驗,主要的優勢有以下:

  • 小班上課,最多17個學生
  • 與國際生完全mix,多國籍和背景
  • 同水平、相近年齡的學生被分在一個班級 
  • 語言專家50多年研發的英文教材,每年進行更新
  • 多媒體教材包括iPad、投影、iLab電腦等,全方位英文沉浸
  • 定制個性化課程,每週不同課時,加上自選興趣課程甚至實習課程

跟EF進修英文,如果順利完成課程,可以在6週內提升一個CEFR等級的英語水平(總共6個等級,從A1到C2)。英文水平在B1或B2以上的學生,更可以報讀EF的實習課程,完成英語課程后,到當地公司中進行實習。

跟EF進修獲得高級文憑

EF的文憑課程為想要掌握職業所需語言水平的學生而設計,主要包括商業英語高級文憑課程、媒體及藝術英語高級文憑課程、酒店及旅遊英語高級文憑課程、時裝及設計英語/法語高級文憑課程、國際事務英語高級文憑課程。這些課程除了鍛煉專業領域的語言(英文或法語)、教授該領域相關概念和技術之外,更加會提供該專業的實習或義工,在當地的相關公司中獲得實際的體驗。 

以酒店及旅遊英語高級文憑課程為例,課程主要包括以下:

  • 酒店及旅遊英語:結合專業英語及旅遊款待,教授一系列酒店管理課題和當代理論。運用著名的哈佛商學院教材學習多元化的課題,掌握專業知識,投身酒店及旅遊業。
  • 特別興趣班自選課程:酒店及旅遊概論、酒店及旅遊主要概念、酒店及旅遊現時環境、顧客關係基礎、活動管理、餐飲服務管理等。
  • 實習/義工:在當地酒店進行全職或兼職形式的實習工作。

酒店及旅遊英語高級文憑課程在布萊頓、邁阿密和雪梨開設。其它文憑課程請隨時與EF取得聯繫獲得最新資訊。

“EF高級文憑課程為我提供了夢想工作所需的語言技巧。老師很好的幫助提升我的英語,而EF為我安排的實習機會令我開始建立國際專業網絡。”

THOMAS,比利時人,就讀于EF三藩市

進修學術課程獲得海外大學錄取

EF也提供大Pre-MBAPre-Master和博士先修課程,讓想要去國外深造的你做好最充分的語言和學術準備。EF與國外200多所大學合作,順利畢業就能夠拿到合作院校的錄取通知書。

短期進修和暑期進修

想要短期進修語言,可以去到EF50多個地區。學英文可以到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洲、紐西蘭、新加坡、南非、馬耳他,而其它語言的國家包括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日本、韓國、中國內地等。每個地方的EF進修中心都有現代化的設計,配備完善的多媒體語言教學課室、電腦室(iLab)、學生休息區、學生餐廳、健身房等,擁有持牌的優秀師資。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只要你能夠認真堅持練習,一定會很快看到自己的進步。

利用暑期去到國外,為自己充電的同時也遊覽國外名勝和風景、體驗當地生活。EF的進修中心每日都安排學生活動如衝浪、爬山、遠足、品酒、觀鯨等,讓你有充分的機會結識外國朋友。同時學校會安排週末游,體驗不同的城市和風景。住在寄宿家庭的學生更可以和主人一起共進晚餐,或是一起旅遊、欣賞音樂劇和表演。跟EF到國外,你會度過一個精彩而豐富的暑期!

獲取課程資料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