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紐約和牛津大學的 CertTESOL 證書由倫敦聖三一學院驗證。

想要成為一位通過認證的英文外語老師嗎?擁有劍橋大學CELTA認證,EF的英語教學課程(ELT)為具備基本資格的教師提供準備,開始在全球各地不同性質的學校和大學工作,也包含EF的各大校區。 有興趣學英語為第二語言(ESOL)課程嗎?好多 ESOL 培訓課程都在宣傳,但很難知道哪些課程品質,並且包含必要的監督教學實踐。

130

時數

130小時課堂時數

倫敦聖三一學院驗證

資深講師

一對一輔導

寄住家庭住宿

等級

C1

長度

4週

開始日期

春季 2024

哪一種的英語教學證書最適合我?

EF 國際語言校區提供的 Trinity 英語教學證書 (CertTESOL) 是一種 TESOL 或 TEFL(英語作為外語教學)證書,專為很少或沒有英語教學經驗的人士以及具有豐富英語教學經驗的人士而設計。需要國際認可的初始教師教育資格的經驗。

主要課程內容

  • 我們的下一門課程將於 2024 年春季 5 月 13 日至 6 月 7 日在紐約市北部塔里敦的學校提供。

  • 該課程也將於 2024 年秋季在我們的英國牛津學校再次提供。對於英國參與者,CertTESOL 在 Ofqual 的監管資格框架中被評為 5 級,與本科學位二年級的水平相當,包括至少130 小時,預計需要至少70 小時進一步學習(總資格時間:200 小時)。

  • 成功的候選人將獲得 EF 校園的教學職位(取決於當地的工作權利),並且可能有資格獲得課程費用和住宿獎學金。

參與者將在以下方面接受評估:

教學技能

包含文法與音韻學的語言意識

學習者的個人資料

教材分配

未知的語言

實現你的留學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