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假期——實現你的Working Holiday夢想!

生活總是忙忙碌碌,時間卻悄悄溜走。驀然回首,會不會突然發現現在在過的並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不希望此後漫長的路上就只埋首工作為金錢而打拼!」——這可能是現時不少香港畢業生和打工仔的心聲。美國有個流行語叫做YOLO,其實是“You Only Live Once”的縮寫,簡單直白卻道出真理:人都只活一次,所以總要敢於嘗試、挑戰自我,不致事後悔恨。

工作假期(Working Holiday,又稱打工度假)的概念在香港流行已久,與香港政府簽訂雙邊協議的國家也越來越多、政策越來越寬。踏出香港、浸染在他鄉異國的文化中,一邊打工度假、一邊學習語言、一邊遊覽當地名勝,或許悠閒也或許辛苦,但是你都能夠培養獨立精神、增強適應能力、學會與人溝通,從而吸取寶貴的工作和生活經驗。

你或許因為去working holiday的關係辭掉了工作、不知未來何許。可是在你自己的自由安排下,工作假期給你帶來的收穫又何止於一份工作呢?Yolo!

了解更多工作假期咨詢

各國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FAQ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