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所有的測試

義大利文測試

免費的15分鐘義大利語測驗 立即獲得結果

義大利語水平測試

這個快速的意大利語測試可以評估你的義大利文程度,從初級到高級。它著重於你的實際意大利語能力,而不是詞彙、動詞變化或語法。

- 快速的意大利語小測驗、即時得到結果

- 檢查你的義大利文程度,從初級到高級

- 和朋友分享你的分數

來做個小測驗吧

了解你的意大利文程度

不論你是打算去意大利留學,還是想去旅遊,或者只是好奇自己還記得多少學校裡學的意大利語,一個線上的意大利文測試就是你所需要的。這個測驗會讓你重新接觸這門語言,並讓你大致了解自己當前的水平如何。如果你想要更深入地分析你的意大利文程度和培訓需求,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教育顧問將很樂意為你提供幫助。

準備好進行義大利語測驗了嗎?

你會回答一些選擇題

找個15分鐘不會被打擾的時間

找個安靜的地方,讓你可以專心測試

請提供基本資料

關於 EF

自1965年以來,我們一直走在語言培訓創新的最前線。

55+年

海外語言課程的經學經驗

600+

EF全球校區和辦公室

100+

的國家有EF的教育分部

常見問題

要快速評估你的意大利語水平,可以在線上做測試。免費的線上意大利文測試通常不到20分鐘就能完成,並能大致了解你的意大利語程度。如果你需要更深入的評估,有幾個選擇。付費的意大利語考試是最正式的,但如果你正在積極學習意大利語並需要制定一個大致的計劃,免費的CEFR自我評估會更有用。最後,如果你計劃報名參加意大利語課程,通常都會進行一次意大利語測試以確定適合的班級。

大部分的義大利語測試會給你一個與CEFR對應的分數,CEFR有六個等級。A1和A2等級被認為是初級程度。在這些等級,你可以用你的義大利語做日常事情,像是旅遊和收集資訊。B1和B2等級是中級水平。在這些等級,你可以用你的義大利語來解釋你的想法和計劃。這些等級被認為是在義大利工作的最低要求,雖然這也有點取決於你將要做什麼類型的工作。C1和C2等級是高級水平。在這些等級,你可以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自如地使用義大利文。

適合你的最佳意大利語測試取決於你的需求。如果你打算用你的意大利語認證來申請大學或其他特定目的,你可以先了解一下所申請的大學和科目會接受哪些檢定證書。最常見的意大利語考試是CELI (Certificato di Conoscenza della Lingua Italiana), CILS (Certificazione di Italiano come Lingua Straniera), 以及PLIDA (Progetto Lingua Italiana Dante Alighieri)。這三種都是付費的,需要在授權的考試中心親自參加考試。通常你需要提前幾個月預約你的考試日期。

義大利語的測驗只是評估你語言水平的一部分。作為一個積極的學生,學習日記至少和測驗一樣有幫助,因為它讓你能夠隨著時間追蹤你的進步。在同一個地方記錄你學習義大利文的時間,你做過的事情,以及你的目標和成就。同時,在記錄中保存你的義大利語寫作樣本和你自己說義大利語的錄音。這種記錄方式會幫助你保持動力,因為你將能夠看到自己隨著時間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