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學士/高級文憑海外升學

副學士升大學

在北美地區(美國、加拿大),社區大學亦是一個不錯的升學途徑,社區學院入學條件較寬鬆,但學習的內容及上課方式與一般大學相同,學生可將社區學院作為升讀大學的跳板,在更適應大學生活後,利用社區學院成績申請入讀大學3年級。

在美國部分州立大學與當地社區學院簽有合約,從社區學院升入大學的學生,可以將在社區學院的學分直接轉換為大學學分,免去重複修讀的麻煩。

高級文憑(HD)升大學

與副學士或社區學院相似,高級文憑課程亦可以升讀海外大學,但相較於副學士課程,高級文憑課程一般適用於英國和澳洲,而且修讀時間較短。課程內容上,高級文憑課程較為注重職業技能和學生的工作實踐能力。

無論是大學基礎課程、副學士,或高級文憑,一般都要求學生至少完成中五或中六學業,如果學生尚未完成中學,可考慮入讀EF Academy國際寄宿中學,讓子女在海外完成中學課程,在畢業後進入英美大學深造。

EF Academy國際寄宿中學是受到英美兩國官方認證的寄宿制私立高中,提供A-Level課程、IB課程及美國高中文憑課程。如果子女年齡在16歲以下,亦可以申請IGCSE課程,完成該課程的學生可以繼續深造得到A-Level或IB文憑。值得留意的是,很多美國大學為IB考試成績優異的學生授予大學學分,所以持IB文憑的頂尖學生可以比其他人更快的完成大學學位課程。

其它升學熱門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