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F English Centers

for Adults

首頁

歡迎來到EF

課程

查看所有EF提供的課程

辦公室

查找您附件的辦公室

關於EF

公司概覽

事業發展

加入我們

TOEIC® 托業

想知求職面試時,英語水平可否順利過關?

登記模擬求職面試及免費英語評估,完成及即場報考TOEIC電腦模式考試,送你TOEIC網上練習及模擬考試

立即登記

TOEIC適合你嗎?

TOEIC考試特別適合在職及進修升學之人士,而且不論任何英語程度也可以報考。

TOEIC 托業成績 對應 CEFR及EF英語學習級別

TOEIC與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 TOEIC的成績對應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CEFR)架構,是一套受政府、學術機構及企業廣泛認可的標準,用以描述及界定英語能力,相關級別可參照下表:​

CEFR A1

CEFR A2

CEFR B1

CEFR B2

CEFR C1

CEFR C2

A1 - 基礎能力 -入門級 (TOEIC聽力與閱讀分數120-244 /口語與寫作分數80-159)

  • 能理解並使用熟悉的日常表達法、基本詞彙以及滿足具體的需求。

  • 能介紹自己及他人並能針對個人背景資料,例如住在哪裡、認識的人、以及擁有的事物等主題做出問題。

  • 能在對方說話速度語速緩慢、用詞清晰並隨時準備提供協助的前提下,做簡單的互動與交流。

  • EF英語學習級別: 入門Beginner(程度1-3)

TOEIC 托業成績 對應 CEFR及EF英語學習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