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升學

各國升學指南

為什麼EF海外升學顧問值得推薦

EF海外升學申請步驟

  1. 了解課程及學制:與升學顧問見面,查詢課程及了解各國學制,或參加升學講座,讓EF為你度身訂造升學計劃。
  2. 英語能力證明:通過EF英語水平測試了解其英文能力並推薦合適的升學途徑。
  3. 繳交報名費留位及學費按金。
  4. 入學面試:升學顧問會個別會面同學,了解學生的升學計劃及期望。
  5. 出發前準備:包括安排機票及接送、購買保險、安排學生宿舍或寄宿家庭等。
  6. 辦理簽證申請。
  7. 確認學位。
  8. 報考英語考試(雅思或托福)。

海外升學熱門內容

200多所合作大學、海外大學入學保障

  • 86% 英國大學基礎課程學生獲得合格成績

  • 78% 學生獲派第一志願英國大學

  • 81% 學生獲得美國夥伴院校錄取

50多年來,超過1500萬名學生通過EF海外課程獲得學業上的成就和文化適應能力。大學銜接課程確保你獲得英國、美國、澳洲、新加坡、德國或法國230多閒大學合作夥伴之一的入學資格。EF幫助你提升學術語言能力之外,更打好大學入學基礎、提供專業而個性化的升學建議,幫助你完成最理想的大學申請。

參加海外升學展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