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Zero

EF Education First,我們很自豪我們的語言、旅行、文化交流和學術項目對世界各地的人們產生了積極的影響。無論是通過獲取知識、學習用新語言進行交流,還是跨文化交流,我們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體驗這個世界。然而,氣候變化威脅著這個世界和我們所有以地球為家的人,所以我們打算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幫助確保我們的後代擁有一個永續發長的未來。

因此,我們很高興宣布Hello Zero,這是我們自願回收我們在全球所造成的碳排放的願景和承諾。這個雄心勃勃的計劃的第一步是 EF 的森林倡議,這是一個在世界各地創建和保護森林的項目。我們與Hello Zero的目標有兩個:從 2021 年開始每年實現碳負排放,並最終實現碳中和,去除自1965 年 EF 成立以來我們直接或間接造成的所有碳排放。

實現碳中和和負碳排

實現碳中和意味著航班、駕駛公共汽車、運營辦公空間和學生住宿等活動所產生的碳從大氣中去除。成為負碳排更進一步,包括從大氣中去除比排放量更多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碳和其他溫室氣體會導致全球變暖: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會在大氣中積聚,從而吸收熱量,導致地球變暖,從而破壞糧食生產到清潔水供應的一切事物。

「我們的教育計劃激發了人們的好奇心,讓人們看到了新的不同觀點」,EF北美首席執行長Edward Hult博士說。「在很多方面,我們每天在EF所做的工作都直接為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做出了貢獻。隨著科學家致力於開發創新以確保更乾淨的未來,我們與所有企業一樣,今天可以而且應該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很自豪能成為第一個(或許不是第一個)做出如此雄心勃勃的碳承諾的國際教育組織,我們迫不及待地與數百萬教師、學生、旅行者和工作人員分享我們的進步。我們希望我們行業內外的其他人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致力於實現碳中和。」

與Eden Reforestation Projects一起植樹

在 EF Forest Initiative 的第一年,我們將與Eden Reforestation Projects一起植樹,這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讓當地社區參與種植、維護和保護以前砍伐過的森林地區。Eden將幫助我們在肯亞、馬達加斯加和莫桑比克推動計劃,在每個國家選擇一個地點作為我們贊助和資助的 EF 森林。Eden將在 2021年代表我們種植 300 萬棵樹,隨著我們增加更多合作夥伴和地點,這項努力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長。

我們選擇Eden Reforestation Projects作為我們的第一個EF Forest 合作夥伴,因為它的使命是恢復健康的森林,同時為全球農村社區創造經濟機會。伊甸園為村民提供公平工資的就業機會,僱用和培訓他們種植樹木、建設支持他們的基礎設施,並防範非法採伐、偷獵和其他威脅。Eden在海地、洪都拉斯、印尼、肯亞、馬達加斯加、莫桑比克、尼泊爾和尼加拉瓜的社區種植了超過 4.85 億棵樹,並創造了 26,000 多個工作崗位。

長期環境影響

EF Forests 將優先考慮能夠承受生態壓力、執行一系列生態系統服務(如沉積物調節和風暴保護)並以高效率固碳的樹種樹木,從而對環境產生長期影響。以紅樹林為例;例如,這些耐寒的樹木在經常遭受風暴襲擊的溼地沿海地區茁壯成長。每棵紅樹林每年可清除約 12.3 公斤(27 磅)的碳,或在其整個生命週期中可清除約 308 公斤(680 磅)的碳。

「雖然旅行可以成為了解世界的重要組成部分,但找到永續發展的解決方案也同樣至關重要」,Eden Resforestation Projects首席發展官Debra Crawford說。 「EF 的重新造林工作將有助於減少其碳足跡,同時教育下一代在支持環境和當地社區方面可以發揮的作用。」

除了 EF 森林計劃,我們還專注於其他幾個領域以實現我們的 Hello Zero目標,包括為EF的標誌性背包採用可回收材料;進一步減少我們辦公室和學校的浪費;改善運營和供應鏈以減少碳排放;以及專注於永續發展的教育計劃和經驗。我們還將引入數據化資源來傳達我們的目標,並定期報告我們在碳負排計劃上的進展。

EF對於負責任旅行的承諾

我們對Hello Zero的承諾寄託著我們的 EF對於負責任旅行的承諾,包括我們的 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承諾 動物福利 以及與世界動物保護協會。 2018 年,EF 成為第一家為所有項目制定動物福利最佳實踐協議並避免不符合這些標準的景點的國際教育機構。

旅行是促進對世界人民、文化和地方的理解和尊重的有效方式。 隨著推出Hello Zero和EF Forest Initiative,我們和全球社區將共同努力,幫助確保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個更可持續的共同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