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月課程最後召集!2024年6、9月現正熱烈招生!把我早鳥獎學金名額,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8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EF帶您周遊列國、學習外語、體驗難忘人生旅程
EF帶您周遊列國、學習外語、體驗難忘人生旅程

EF帶您周遊列國、學習外語、體驗難忘人生旅程

  • 環遊世界、探索新國度、沈浸在當地文化。

  • 提升自己外語技能同時獲得國際認可的證書令履歷內容更豐富。

  • 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好友,建立未來的國際人脈。

  • 跨出自己的舒適圈,學習獨立自主。

  • 掌握未來事業上不可或缺的語言和學術技能。

  • 在留學的旅程上更能開展海外實習旅程,成為國際化企業中的實習生,獲取寶貴職場經驗。

把時間投資在計劃未來,讓最優秀的自己有機會展現。

不少名牌大學如哈佛大學等近年亦大力推動“間隔年”概念,鼓勵學生在高中畢業後或在大學學年之間實行。相比起高中畢業立即就讀大學的學生們,曾經在外國生活一學期或一整年的學生一般在大學生涯中能表現更成熟、獨立、自信的一面,同時在間隔年中賺得難忘的人生經歷。

快來跟過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們一起體驗人生蛻變的旅程吧!

選擇參加EF海外間隔年課程的好處
“EF海外間隔年”課程長度為一學期或一學年,務求幫助您在自選的留學地點掌握一門外語。課程糅合語言升華課和自選學術科目,絕對是探索異國文化的不二之選。有了世界各地好友的陪伴,您就能在日常生活中運用課堂所學。試著融入當地人的生活,很快您的外語就講得像他們一樣!

豐富的選擇
EF的海外遊學年有非常多選擇:語言自選,地點自選,課程自選。“雙/三城遊學”項目讓您一邊學外語,一邊探索兩三個城市;而“多語遊學年”甚至讓您一邊探索世界,一邊學習多達三門外語。我們還提供“高階文憑項目”,當中包含英語課、行業知識、實習經驗。此外,我們的“大學預備課程”培養相應的語言和學術技能,好讓您融立英語或德語大學。

EF—國際教育領先機構

經驗悠久
EF已有51年經驗幫助各國不同年齡人士感受外語和異國文化,我們致力透過教育讓世界更開放。打從第一次約談,您就可感受到我們不遺余力帶給您卓越服務質量。****

品素保證
我們的教育項目素質卓越,獲多所官方教育機構認可,例如有私立學術機構視察會、英國文化協會、歐洲語言教學質量服務機構(EAQUALS)、繼續教育和培訓會(ACCET)等等。

EF無間斷
每個階段,我們都會陪伴您,量身訂做符合您學術事業目標的課程。整個海外旅途上,由初次約見,到出發,直到回國,我們都一路給您支持。46間學校每天都有當地EF職員解答學術、行政、課余活動、住宿疑問。

全球網絡
EF在全球的學校和辦公室有500間以上,文化十足多元,您有機會結交多達100個國家的朋友,怎可能不建立國際人脈呢!

立即聯繫EF辦事處,一起安排您的海外間隔年!

Kostenloses Ange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