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月課程最後召集!2024年6、9月現正熱烈招生!把我早鳥獎學金名額,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8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TOEFL托福及TOEIC多益
TOEFL托福及TOEIC多益

TOEFL托福及TOEIC多益

評估考生在海外工作環境中的應用英語能力
32 節/每週
(每節40分鐘)

16 節基本語言訓練,教授文法和溝通技巧,形式包括小組討論、寫作練習、小組習作和角色扮演等。
節讓你專注於你感興趣的科目的自選特別興趣 課堂。
4 節由導師帶領並融合多媒體的ILAB網上互動課。
2 節由導師或客席講者主講的演講課,幫助學生提升聆聽理解能力及了解當地文化發展。
  • 程度:
  • 長度:
    在你最後的一個學期
  • 開課日期:
    1/4/6/9月

課程細節:
衡量您在日常工作場所或學術環境中使用北美英語的能力。此課程適合計劃升讀北美大學或預備發展國際事業的人士。

考試細節:

托福(TOEFL) 是以英語作為外語考試,用作衡量您在學術環境中使用北美英語的能力。國際交流英語測試 (TOEIC) 評估現實生活中的國際工作環境英語。

每週總課堂時數為 21 小時 20 分鐘

地點:

紐約、波士頓、邁阿密海灘、聖地亞哥、聖塔芭芭拉、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檀香山、溫哥華、溫哥華島、多倫多、馬爾他、聖朱利安。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 Learning Guarantee 學習保證
您的語言能力可每六星期提升一個等級*,有時候根據您的進度甚至會進步更快!當然,您前提是您必須出席所有課程並完成全部功課。我們創新的教學方法旨在幫助學生取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我們將免費讓您學習直到達到預期水平。 *語言提升的速度除英語外會因不同語言的差別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