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月課程最後召集!2024年6、9月現正熱烈招生!把我早鳥獎學金名額,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8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EF大學基礎課程 EF Foundation Program
EF大學基礎課程 EF Foundation Program

EF大學基礎課程 EF Foundation Program

100% 取錄保證,入讀英美澳德法新知名大學
30/32 節/每週
(每節40分鐘)
EF大學基礎課程助你迎接富挑戰性的大學生涯。重點教授學習技巧,為進入大學所需的公開試作全面的準備。課程內容包括當地教育制度概覽及其他專業科目,如國際 溝通、藝術、科學、工程等。
  • 長度:
    6個月/9個月/11個月
  • 開課日期:
    1/4/9月

課程概覽

EF大學基礎課程覆蓋6大升學國家:英、美、德、法、澳、新加坡,主要針對未能達到所需學術水平或語言能力的學生,透過基礎課程順利銜接大學的學士學位課程。


課程特點:

多元出路:最快中四畢業即可修讀課程

成績卓越: 82%修讀英國銜接課程港澳學生獲派第一志願大學

大學取錄保證*:修畢課程學生100%保證能升讀大學

升學輔導:專業升學主任提供1:1大學申請及選課輔導

國際化:EF 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同學可率先體驗國際化的大學生活

*須符合指定要求

為入讀海外大學打好基礎

EF大學基礎課程幫助您做好全方位準備,迎接大學課程的挑戰。課程包括重要的學習技巧,如學術寫作、批判性思考和小組討論等,有效提升學術英語水平及讓學生認識當地的教育制度。

就讀英國大學基礎課程 (Foundation) 的學生更可以從5大科目範疇(Pathways)中選擇選修學科,提早訓練該科系學術知識。5大科目範疇包括:商業、金融及管理,科學、工程及科技,人文及法律,醫療相關,及藝術和建築。

取錄保證

成功完成課程的學生可以獲得在英國、愛爾蘭、美國、澳洲、加拿大、德國和法國的150個合作院校之一的取錄保證。為了幫助您成功取得學位,專業資深升學顧問將全程協助你完成大學申請,包括舉辦升學展、選擇合適的學位課程及大學、幫助你準備申請資料及撰寫個人陳述。

230多間夥伴大學
我們與世界各地的大學建立的緊密關係,為您提供靈活多元的選擇。EF舊生曾入讀的學府包括: 牛津大學、 劍橋大學、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和政治科學,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和悉尼大學。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 Learning Guarantee 學習保證
您的語言能力可每六星期提升一個等級*,有時候根據您的進度甚至會進步更快!當然,您前提是您必須出席所有課程並完成全部功課。我們創新的教學方法旨在幫助學生取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我們將免費讓您學習直到達到預期水平。 *語言提升的速度除英語外會因不同語言的差別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