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新加坡有咩搞?4個去新加坡旅行最有特色的地方!

新加坡有咩搞?4個去新加坡旅行最有特色的地方!

相信大家都十分掛念去旅行的感覺,近日新加坡同香港的旅游氣泡的新聞令人感到非常興奮!大家想起新加坡的時候會想到什麽?高樓大廈?商場?魚尾獅?這些全都是新加坡的特色,但新加坡的魅力不限於此。

如果您想要一些比較奇特的東西,又想真正品嚐到東南亞的風情,新加坡將不會讓您失望。在這個迷人的國家,這是我最喜歡去的五個地方:

虎豹別墅 (Haw Par Villa)

想要一個奇特體驗的你就不能錯過虎豹別墅。 這個不尋常的中國神話主題公園是由Aw兄弟於1937年建造的,他們通過出售如今舉世聞名的軟膏“ Tiger Balm”(虎標萬金油)來發財。它擁有超過1000座雕像和西洋鏡,將中國的傳說和民間傳說戲劇化,其中包括幾個非常可怕的神話。雖然現在有點破舊了,但這個免費景點的確令人著迷。

中峇鲁 (Tiong Bahru)

這個迷人的地區是新加坡最古老的地區之一,最近受到了城内潮人的歡迎。怕同太多旅客逼在一起的你就不需要擔心,因爲中峇鲁還沒有成為太大的旅游熱點!這裡的許多房屋是政府於1930年代建造的,具有美麗的裝飾和獨特的藝術風格。您仍然可以在這裡找到許多當地家庭,因此該地區具有強烈的新加坡地道社區風味。奇妙的中巴魯市場(Tiong Bahru Market)是鎮上最好的小販中心之一,那裡還有許多既可愛,又有藝術氣息的咖啡館和商店可供您探索。

哈芝巷 (Haj Lane)

哈吉巷(Haj Lane)緊鄰著名的“阿拉伯街”(Arab Street),是獨立的創意商店和咖啡館的天堂,新加坡唯一的古董店也可以在那裏找到。如果你本身喜歡影相,在附近您還會找到出色的Objectives Centre for Film and Photography。他們有一個很小的展覽空間,裡面陳列不少有關新加坡的有趣的攝影展覽,並舉辦您也可以參與的攝影和電影課。

烏敏島 (Pulau Ubin)

便宜又適合一日遊,這個位於新加坡東北海岸的小島上到處都是單車徑。您可以下船,先從附近商店租借單車,然後再出發探索美麗的島嶼(您甚至可能會發現猴子或一兩隻野豬!)

如果都有興趣去新加坡旅行,可以參考下EF的新加坡游學課程,等你有得邊玩邊學習!

想去旅行邊學習邊玩?快啲點擊查詢啦!去新加坡游學!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