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邊睇Netflix 邊學英文! 10 套必睇Netflix 劇集

邊睇Netflix 邊學英文! 10 套必睇Netflix 劇集

當港劇唔再適合你口味,Netflix 可能係你最好選擇! 但 Netflix 上面過百電影劇集無從入手?

我地特登為你準備左「10 套必睇Netflix 劇集」,相信你一定唔會失望! 馬上就嗌定 Pizza,邊Netflix 邊學英文啦!

  1. 鐵拳俠(Iron Fist)

觀眾對第一季的看法眾說紛紜,但亦成功吸引了大眾對這部影集的關注,最終的滿意度也非常高。劇中飾演 Collen Wing的華裔演員受到大家喜愛,最後一集的劇情大反轉也宣告著第三季將會為大家帶來更加值得期待的內容。鐵拳俠中也使用了非常多變的英文詞彙,完成全套集必定能讓你的英文進步不少。

  1. 破案神探(Mindhunter)

這部新穎紮實的心理犯罪劇場會是影迷們的最愛!場景設定在1970年代後期的美國,兩名FBI探員透過訪問一些人格扭曲的罪犯,試圖剖析連續殺人魔的心理特質,難纏的犯人在互動中暗藏玄機,最後究竟是FBI辦案成功,還是敗給了這群城府高深的犯罪高手呢?

  1. 河谷鎮(Riverdale)

曲折離奇的暗黑世界系列,總是能夠讓影迷們百看不厭,就像DC Marvel 電影一樣容易令人上癮。第三季的河谷鎮,極度誇張的青少年離奇事件,超級強大的卡司陣容,演員成熟的樣貌,樣樣都是可以吸引你煲劇的最佳原因。劇中口語化的英文亦非常貼近生活,基本上是Netflix影迷必看的影集。

  1. 華麗女子摔角聯盟(GLOW)

在1980年代時,美國有一部非常火紅的電視節目叫做「華麗女子摔角聯盟」(全名:Gorgeous Ladies of Wrestling,簡稱:G.L.O.W),重點放在職業女子摔角選手,講述一個虛構的電視節目是如何製作,深入帶觀眾了解摔角選手的私人與工作生涯。演員們說的美式英文非常簡單易懂,十分有趣!

  1. 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

熱愛情境喜劇的影迷們注意了!全能演員姬絲丁貝爾(Kristen Bell)和英國主持人兼演員的賈米拉賈米爾(Jameela Jamil)即將讓你迷上天堂!這齣喜劇中有4個人死去卻在天堂中醒了過來,生前造孽甚多的他們,深知自己根本就不屬於這裡……其中可以帶給你的歡笑絕對可以讓笑到失控,一定要把第一季看完!為什麼?在此就不劇透了..

  1. 黑鏡(Black Mirror)

你會對自己的未來懷抱恐懼嗎?如果你是這一類的人,恐怕不適合看這一部劇了。

每一集都有獨立的故事,是各種警世寓言的合集。每集都有不同的前導、場景設置和演員安排,因此你不必從頭看到尾,也不會因為每一集之間停留的時間太久而跟不上進度。科技改善我們的生活,但在劇中都會以非常驚悚的手段結束,讓你不敢再用現在的方法用你的手機,這個科技怪物危害你的程度會讓你心寒。

「黑鏡」由美國和英國聯合製作,演員來自兩國各地,可以讓你有更多的機會練習美式與英式的方言與口音。

  1. 崩壞夢王國(Disenchantment)

來自「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 的作家,這部動畫喜劇影集將場景定在一個非常奇幻的世界,叛逆公主Bean在一場早已被安排好的結婚典禮中臨時走佬,企圖在廣大的世界找到自我。這部動畫不需要動太多腦筋,用的英文也非常簡單,除非你的英文程度真的不太好,就算是這樣也別灰心,學習就是一件快樂的事,而且這部還是辛普森家庭 The Simpsons 的作者製作的呢!

  1. 移形換影美少女(The Innocents)

高尚又優雅的英屬斯堪地那維亞驚悚片總能夠讓人印象深刻,這部甚至比以往的作品更好,因為添加了「超自然力量」的元素。完全就是給100分不能再高了!!

男女主角茱恩(June)和哈利(Harry)為愛私奔,沒想到卻事與願違,兩人擁有的非凡天賦讓他們無法隱姓埋名,想要拋下的過去卻如影隨形的跟隨他們到倫敦和挪威。為了不跟你劇透,更多精彩的內容還是自己馬上煲劇比較好~

如果你對英式英文比較有感覺,也喜歡與超自然現象有關的故事,這套劇絕對不能錯過!

  1. 粉雄救兵(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最原始的版本,是在將近20年前打造的真人Show。而今年最新版本,找來5名美國同性戀者,以他們獨到的見解,為不同的人從知識、時尚、健康、體態、設計由頭到尾全面大改造,20年過去粉雄救兵魔力歷久不衰,想知原因? 馬上Netflix 一下!當中實用又易學又高質的英文內容,是我們向你推薦這部片的一大原因!

  1. 馬男波傑克(Bojack Horseman)

請注意:這部充滿詼諧幽默的影集,太嚴肅看待就不好了喔

Bojack是一名長得半人半馬的前喜劇演員,希望可以透過他半人半貓的經理人前女友的協助,重返娛樂界。聽起來非常騎呢,但又出乎意料地有趣。裡面有很多調侃的字眼,也會開不同種族的笑話,所以記得不要太嚴肅呀!

以上10 套又係唔係你的 Netflix Must-watch? 無論如何,打開 Netflix 準備煲劇啦!

想要更加快速學好英文?展開你的遊學之旅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

透過語言學習探索世界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