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暑期遊學課程現正熱烈招生!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5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未來科技領袖的啟航:編程訓練營 Coding camp
未來科技領袖的啟航:編程訓練營 Coding camp

未來科技領袖的啟航:編程訓練營 Coding camp

準備提升您的編程技能嗎?由業界專業人士和經驗豐富老師授課,實踐動手操作,小班授課,讓您的編程技能快速提升。
20 節課/每周
(每節課為40分鐘)
  • 年齡:
    適合14-17歲
  • 旅行類型:
    全包遊學
  • 每天課程數量:
    4節40分鐘的課程
  • 住宿選擇
    EF宿舍提供單人房間,全包膳食服務。
  • 地點:
    倫敦金斯敦大學 London Kingston University

學懂編程,讓你在21世紀中脫穎而出! 編程是一種邏輯思維的訓練,它要求你分析問題、找到解決方案並轉化為可執行的代碼。這種思維方式可以應用於各個領域,提高你的解難能力! 另外,學習編程亦可培養個人的創造力和創意。透過編寫軟件,實現你的創意和想法。 最後,現代社會對編程人才需求越來越高。學習編程可以為你日後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或為將來升學做好準備。 沒有編程基礎?不要緊,我們的編程專家將會手把手教你,由理論課至實戰課,讓你在短期內獲得最多編程技巧!編程能力全面Level Up! 除了編程課外,訓練營還提供一系列有趣的活動供學生在閒暇時享受。這些活動包括外出參觀、戶外遊戲、電影之夜、才藝表演和其他社交活動,使學生擴闊視野、認識志趣相投的同學。

地點:倫敦金斯敦大學 London Kingston University

語言遊學課程時長為2至3星期。包括機票、接送服務、EF領隊。

EF Learning Guarantee
學得更快,信心保證
您的語言能力可每六星期提升一個等級*,有時候根據您的進度甚至會進步更快!當然,您前提是您必須出席所有課程並完成全部功課。我們創新的教學方法旨在幫助學生取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我們將免費讓您學習直到達到預期水平。 *語言提升的速度除英語外會因不同語言的差別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