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暑期遊學課程現正熱烈招生!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5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足球訓練營
足球訓練營

足球訓練營

由英國足總認證的教練教授英式足球的戰術及技巧,大大提高你的足球水平,令你在球賽中脫穎而出!
20 節課/每週
(每節課40分鐘)
遊學課程包括每周20節課,分為語言理論課和實踐課
  • 年齡:
    14-18歲
  • 遊學類型:
    全包遊學
  • 節課/每天
    4x40分鐘
  • 住宿
    寄宿家庭或學生宿舍,共用房間及設備。

EF足球訓練營著重於透過策略、訓練和團隊合作,來提高學生的能力、體能和足球技巧!在訓練營期間我們亦會鍛煉同學的體能,透過實戰課和比賽改善步法和站位。 訓練營包括︰參觀當地足球場、足球比賽 除了足球課外,夏令營還提供一系列有趣的活動供學生在閒暇時享受。這些活動包括外出參觀、戶外遊戲、電影之夜、才藝表演和其他社交活動,使學生擴闊視野、認識志趣相投的同學。

夏令營校區:托基(學生宿舍或寄宿家庭)

EF Learning Guarantee
學得更快,信心保證
您的語言能力可每六星期提升一個等級*,有時候根據您的進度甚至會進步更快!當然,您前提是您必須出席所有課程並完成全部功課。我們創新的教學方法旨在幫助學生取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我們將免費讓您學習直到達到預期水平。 *語言提升的速度除英語外會因不同語言的差別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