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暑期遊學課程現正熱烈招生!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5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STEAM 領袖訓練營 STEAM Camp
STEAM 領袖訓練營 STEAM Camp

STEAM 領袖訓練營 STEAM Camp

召喚所有未來科技界領袖!透過我們的STEAM夏令營,您將有機會探索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等領域,成為領先世界的先驅。EF STEAM夏令營的導師擁有豐富教學經驗,將引導您參與機器人、數字藝術等創新項目的實踐。
26 節課/每周
(每節課為40分鐘)
  • 年齡:
    適合13至17歲
  • 旅行類型
    全包遊學
  • 出發日期:
    具體的團體旅行日期,請向 EF 課程顧問查詢
  • 住宿:
    EF 校園宿舍內的共用房間,位於洛杉磯(Pasadena)
  • 地點:
    EF洛杉磯(Pasadena)校園

在洛杉磯的帕薩迪納(Pasadena),EF學院校園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安全和安全的環境,使他們能夠像寄宿學校的學生一樣生活和學習。校園配備了各種先進的設施,包括計算機實驗室和藝術工作室。

課程提供了英語學習和多元化體驗,從個人項目到團體合作。學生將有機會在EF美國寄宿高中部的專業教師指導下學習STEAM課程,體驗美國寄宿中學的教學環境及教學方法。學生將在機器人技術、編程、數字藝術、3D打印等多個領域上工作,拓展自己的興趣之餘,也能實踐各領域的專業用語。

除了學術和藝術發展機會外,STEAM訓練營還提供一系列有趣的活動供學生在閒暇時享受。這些活動包括戶外遊戲、電影之夜、才藝表演和其他社交活動,使學生能互相交流,擴展全球人際網絡。

總括而言,EF STEAM訓練營提供了一個令人興奮且豐富的另類遊學體驗,鼓勵學生在不同領域探索自己的興趣,度過一個不一樣的遊學假期。

課程地點:洛杉磯

全包旅行 語言課程套餐為期2至4週,包括機票、接送、EF領隊、學費、住宿和膳食

請求報價,EF顧問將向您發送有關日期和價格的詳情。

EF Learning Guarantee
學得更快,信心保證
您的語言能力可每六星期提升一個等級*,有時候根據您的進度甚至會進步更快!當然,您前提是您必須出席所有課程並完成全部功課。我們創新的教學方法旨在幫助學生取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我們將免費讓您學習直到達到預期水平。 *語言提升的速度除英語外會因不同語言的差別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