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暑期遊學課程現正熱烈招生!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5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EF少年班
EF少年班

EF少年班

針對年輕學習者的語言學習
20 節課/每週
(每節課40分鐘)

全包式

我們的少年班針對年輕學習者。 EF專家級專家將全程陪伴您,並由合格EF老師進行教學。已包住宿,活動和短途旅行。

  • 水平
    從入門到高級
  • 年齡
    10-14歲
  • 遊學類型:
    全包遊學團, 全包個人遊學, 或按照您的方式遊學

完整的課程表,已包活動和有趣的周末活動

課程細節:
課程為希望取得最大進步的年輕學生提供了理想的學習環境,每週20堂語言課。使用實踐教學方法的創新組合行動學習課程,您將在實踐中學習。通過對話建立能力,通過鍛煉和友好的環境建立信心,專注於在日常情況下進行清晰的溝通。

課程地點:

懷特島、約克、劍橋夏令營、坎特伯雷、都柏林夏令營和馬耳他聖保羅灣。

EF Learning Guarantee
學得更快,信心保證
您的語言能力可每六星期提升一個等級*,有時候根據您的進度甚至會進步更快!當然,您前提是您必須出席所有課程並完成全部功課。我們創新的教學方法旨在幫助學生取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我們將免費讓您學習直到達到預期水平。 *語言提升的速度除英語外會因不同語言的差別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