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暑期遊學課程現正熱烈招生!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5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

參加EF的意大利意大利文課程,體驗這個有著令人驚嘆的自然美景及充滿活力的文化遺產的國家的生活。

意大利是歐洲最具活力的國家之一。當地人穿著時尚且說話聲調洪亮悅耳,眾多的名勝古蹟彰顯著這個民族的驕傲與偉大,且當地人善於用簡單的原料烹飪出令人回味無窮的食物,因此,這裡有眾多傳統美食。參加我們的意大利意大利文課程,探索這個國家過去及現在的豐富文化。EF意大利意大利文課程中心坐落於羅馬首都-一座浸潤於悠久的歷史中,且保存完好,如博物館般的城市。您可選擇一間街邊咖啡館,看黃蜂牌低座摩托車來來往往,欣賞舉世聞名的羅馬圓形大劇場。清晨,您可像當地人一樣匆匆喝杯濃咖啡,中餐及晚餐則可在波希米亞...

閱讀更多


在EF國際語言校園中,逢星期一開學,彈性課程長度,靈活自主。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在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課程中完全融入當地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