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暑期遊學課程現正熱烈招生!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5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日本
日本

日本

報讀EF的東京日語課程 重新感受日本的獨特魅力

日本包覽太平洋的攝人美景,亦是一個揉合了傳統文化及充滿創新科技的國家。在日本修讀日本日語課程,您能體驗多姿多才的國際城市,也可以探索日本的文化與自然遺產: 蜿蜒曲折的日本歷史、恬靜古典的山林村莊、比加利福尼亞洲還要小的日本群島等。無論從任何一個角色看,日本仍然是世界上最有特色的國家之一。參加日本短期日語課程,您可以到訪著名的築地市場,搜羅新鮮的刺身。在感受東京繁華現代的一面時,

您又可以找到日本獨有的歷史文化象徵 – 神舍。週末假日,您更可以拜訪文藝氣息濃厚的京都市,又或者到富士山附近的風呂浸溫泉,一邊享受富士山的醉人美景,一邊洗滌的我們都市人煩悶的心靈。


遊學類型

在EF國際語言校園中,逢星期一開學,彈性課程長度,靈活自主。
享受全包的遊學團體驗,並由領隊全程協助。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在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課程中完全融入當地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