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暑期遊學課程現正熱烈招生!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5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遊學團
遊學團

遊學團

費用包括
  • 課程
  • 航班及專車接送服務
  • EF領隊
在EF專業領隊的陪伴下,在海外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假期。提升語文能力之餘,亦裝備自己成為21世紀世界公民。
一條龍服務
團費已包含來回機票、當地接送、課堂費用、膳食及住宿,一條龍服務讓您安心出遊。無論您想學習2、3或4週,您都可以從EF國際暑期學校/國際語言校園中選擇自己夢想的遊學地點。
專業隨團領隊
第一次出國旅行,不確定會發生什麼事情? 經驗豐富的EF領隊將在您的旅途中全程陪伴您,不論是迷路還是生病,想家還是遺失財物,EF領隊都在旅程中為您提供全方位支援。
互動式教學
我們的語言課程涵蓋聽、說、讀、寫四個範疇,當中聽、說佔比較重。 在上課前我們會與您進行語文能力測試,再按您的程度進行分班,確保同班同學有着相若語文水平。我們鼓勵學生利用餘下的時間:與寄宿家庭一起用餐,或與新朋友踢足球或與EF職員一起探索新城市。
多元化的活動
我們將教學移至課室外,安排不同學習考察及文化遊覽,讓同學應用在課堂所學之外,順道來一趟深度遊,了解當地風土人情,多方面探索城市。當然,在著名景點「打卡」也是必不可少的!
豐富的校園活動
在校園或宿舍內,我們專業的EF團隊亦會舉辦不同的活動,例如︰才藝表演、電影夜、文化交流夜、晚會、彩粉節等,使您更快速地與其他同學互動,在遊樂同時收穫更多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