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暑期遊學課程現正熱烈招生!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5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半自助遊學
半自助遊學

半自助遊學

費用包括
  • 課程
  • 住宿
  • 膳食
每逢星期一開班,課程由2至52個星期不等。您可選擇一個最方便您的時間去探索世界!
13歲或以上
適用於13歲以上的學生
個人化課程
EF國際語言學校的課程旨在個人化設計。 我們將在您的課程開始之前評估您的語言技能,使您與具有類似水平的學生一起上課。 無論您是想提高自己的技能,參加強化課程還是準備語言考試,我們都會為您提供完全適合您需求的課程。
靈活性和24/7支持
您可以決定學習的時間和地點。 全年每個星期一開始,我們提供高度靈活的個人遊學課程,從10種語言和50個經過認可的校園中進行選擇。 從航班到轉機,EF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獨立
個人遊學是建立獨立性和自信的完美方法。 您將熟悉全新的環境,並結識國際朋友,而EF本地員工會全天候為您提供24/7支持。
用最快速度提升您的語言程度
我們保證您將在語言學習上取得進步。 我們創新的學習方法將傳統的課堂教學與互動材料融為一體,以確保身臨其境的學習體驗。 小班授課意味著您會受到老師的個別關注,並有機會練習與同學交談。
活動和短途旅行
我們當地校區的活動經理將體育課,短途旅行和大型活動打包在一起,作為課程的一部分或以特惠價格提供。 他們將分享內部提示和隱藏的寶石,以便您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