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遊學

通過適合您目標的個性化課程學習語言並探索世界。 從2-52週開始學習,並從任何星期一開始。

為您的學生選擇完美的課程

您的學生將通過我們結合課堂課程的創新學習方法確保語言進步, 互動工具和文化沉浸。

全身心投入學習的環境

EF 留學項目提供改變生活、影響深遠的當地語言和文化。 您的學生將在與新朋友一起探索目的地的同時發展他們的語言技能。 全身心投入學習環境的課程是迄今為止學習外語的最快方式,無論他們是在與寄宿家庭的餐桌上練習新技能,還是在參觀當地地標時。

聯繫我們

規劃您的學校團體遊學

我們為您和您的學生提供完善的遊學規劃與協助,包含語言學習課程、交通安排、住宿和活動。

支持

EF 致力於確保您在國外旅行期間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無論您需要友好的建議、幫助規劃您的周末活動還是市中心的路線——他們辦公室的大門始終為您敞開。

簽證申請

我們對於各國簽證需求無所不知,只要學生有需求,我們將竭力幫忙。

機場接送

不管是抵達當地機場或是準備返鄉歸國,我們的機場接送服務隨時為您準備完善。

住宿安排

您和您的學生有非常多元的住宿選擇。

膳食

無論您是與當地的寄宿家庭一起用餐,還是在我們的校園自助餐廳用餐,您都會品嚐到當地美食。

航班預訂

EF旅遊服務專區能夠為您比較最適合您的航班,並且為您預定機票。

我們的所有學習地點

選擇您想在海外就讀的校區,了解更多有關城市及學校的相關資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