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遊學團

向學生分享世界的資訊,更以透過文化薰陶激發學生學習語言,帶領學生在國外學習語言的路途更加順遂。現在就聯絡我們EF的顧問,我們也將協助您規劃EF的海外遊學團,或是我們也能協助您的學生自行規劃屬於自己的海外旅行。

規劃您的學校團體教育旅行

我們為您和您的學生提供完善的遊學規劃與協助,包含語言學習課程、交通安排、住宿和活動。

課程負責人

一位經驗豐富的EF領隊將在您身邊為您提供全程支持。 總是有一位領隊隨時準備回答您的任何問題,並向您展示您的最佳目的地。

精彩可期的活動

我們的活動規劃老師安排了當地的短期旅行、文化體驗、美食饗宴,種種安排絕對令您永生難忘。

Meals

Whether you are enjoying a meal with your local host family or dinning at our campus cafeteria, Crave Kitchen, you'll get a taste of local cuisine.

住宿安排

您和您的學生有非常多元的住宿選擇。

航班預訂

EF旅遊服務專區能夠為您比較最適合您的航班,並且為您預定機票。

機場接送

不管是抵達當地機場或是準備返鄉歸國,我們的機場接送服務隨時為您準備完善。

簽證申請

我們對於各國簽證需求無所不知,只要學生有需求,我們將竭力幫忙。

為您的學生選擇完美的課程

通過我們創新的學習方法與課堂課程、互動工具和文化沉浸相結合,您的學生將獲得語言進步的保證。

對您的好處

這有助拓展您的教學範圍,在您的學生沉浸於國際化教學環境的同時,將您的教學理念付諸實踐,讓您有機會向學生展現文化和語言的結合 – 無論是在博物館展開一段旅行、公園裡漫步、歷史古蹟建築導覽或參訪當地市集開拓學生的視野邁向新的體驗、不同的文化饗宴、看見世界的所有可能性 一場免費的國外旅行豐富完整的文化體驗。您參加的花費作為學校團隊帶團老師花費將由我們完全支出,這個特殊的教學經驗讓您有機會觀察EF教授語言的方式,也能和我們的母語人士老師一同分享最合適的教育實踐方式。 

 

聯繫我們

我們的所有學習地點

選擇您想在海外就讀的校區,了解更多有關城市及學校的相關資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