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6月、9月課程現正熱烈招生!少量獎學金名額,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8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課程
課程

課程

所有類別

大學銜接課程 University Preparation

保證學業成功從這裡開始。EF 大學銜接課程旨在為國際學生提供高等教育所需的學術和語言技能。當您從 EF 課程畢業時,,您可獲在英國、愛爾蘭、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法國或德國等地逾230間合作院校的認可及取錄,為您提供眾多不同類型的大學選擇。為了幫助您取得成功,專門的 University Pathway Manager 將為您提供大學申請流程的建議,包括尋找合適的學位課程、訪問大學、幫助申請材料和截止日期。

學院學位速成課程 Accelerated College Degree Program(ACDP)

在EF西雅圖通强化語言能力及學術研究技巧,然後於美國社區學院同時獲得美國高中文憑及副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