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6月、9月課程現正熱烈招生!少量獎學金名額,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8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學院學位速成課程 Accelerated College Preparation Program(ACDP)
學院學位速成課程 Accelerated College Preparation Program(ACDP)

學院學位速成課程 Accelerated College Preparation Program(ACDP)

通過EF西雅圖獨有的課程,強化語言和學術能力,然後於美國社區學院一條龍獲得美國高中文憑和副學士學位。
32 節課堂(每星期)
(每節40分鐘)

入學英語要求 

  • 11個月: IELTS 4.0, TOEFL 343 PBT/19 iBT, UPiBT 33 或 EF SET 41 
  • 9個月: IELTS 4.5, TOEFL 410 PBT/34 iBT, UPiBT 39, 或 EF SET 46 
  • 6個月: IELTS 5.0, TOEFL 510/62 iBT, UPiBT 45 或 EF SET 51
  • 長度:
    6個月/9個月/11個月

課程概覽

EF學院學位速成課程為還未高中畢業的學生提供一個最快用2.5時間獲取美國高中畢業證書和副學士學位的機會。 此課程分為兩階段: 首階段您將入讀EF西雅圖學校,主力訓練你的英語流暢性及學術寫作技巧。第二階段學生可用2年同時修讀高中文憑和副學士學位。 選擇此課程的學生可節省至少1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完成副學士學位後,你可以選擇繼續大學教育,轉移你的大學學分完成學士學位。

感受美國校園生活

就讀學院學位速成課程的同學,於完成首段EF大學預備課程後,將直升美國社區學院, 與美國當地的學生一起學習,同時增進語言能力。同學可以選擇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中央社區學院、綠河社區學院,或皮爾斯學院,其中西雅圖中央社區學院曾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社區學院」。EF的升學輔導老師將會與你一起選擇最合適的學府及科目。

取錄保證

透過EF的全球夥伴院校網絡,這個課程保證你能夠入讀美國華盛頓州的社區學

地點 

首階段: EF 西雅圖

第二階段: 我們其中一間夥伴院校:綠河社區學院 (Green River College),西雅圖中央社區學院 (Seattle Central College),皮爾斯學院 (Pierce College)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 Learning Guarantee 學習保證
您的語言能力可每六星期提升一個等級*,有時候甚至會進步更快!當然,您前提是您必須出席所有課程並完成全部功課。我們創新的教學方法旨在幫助學生取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我們將免費讓您學習直到達到預期水平。 *語言提升的速度除英語外會因不同語言的差別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