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6月、9月課程現正熱烈招生!少量獎學金名額,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8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MBA先修課程
MBA先修課程

MBA先修課程

在發展基本學術知識的密集準備課程之後,確保大學在一流的碩士、MBA 課程中獲得保證。
30/32 32 節/每週
(每節40分鐘)

MBA先修課程包含3大元素: 學術英語及考試預備、學習及研究技巧及專業科目。學生需於專業科目中揀選將來大學修讀的學科。所有課程也包括升學輔導服務,幫助學生報心儀的MBA課程。

  • 長度:
    6個月/9個月/11個月
  • 開課日期:
    1/4/6/9月
  • 德語水平要求:
    6個月課程:B1 或以上 <br/> 9個月課程:A2 或以上 <br/>11個月課程:A1 或以上
  • 英語水平要求:
    11個月課程:不低於IELTS 5.0、TOEFL 410 PBT / 180 CBT /62 IBT /51 EF SET / 45 UPiBT同等成績
  • 英語水平要求:
    9個月課程:不低於IELTS 5.5 /TOEFL 525 PBT /194 CBT /71 IBT /54 EF SET / 50 UPiBT同等成績
  • 英語水平要求:
    6個月課程:不低於IELTS 6.0、TOEFL 550 PBT /213 CBT /81 IBT / 57 EF SET /55 UPiBT同等成績
  • 成績:
    保證您能夠順利進入讀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德國或法國碩士學位一年級

課程概覽
EF的碩士課程為學生進入國際大學攻讀碩士學位和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做好準備。為期 6 個月、9 個月或 11 個月的密集課程為您提供研究生學習所需的所有語言和學術技能。

您選擇的大學的進步
我們可以保證成功的課程畢業生會被我們提供碩士、MBA 課程的合作大學之一錄取。我們不僅保證取錄,而且我們還可以幫助您申請您所在國家/地區大部分的碩士或 MBA。
我們的碩士預科和MBA預科校友已被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和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錄取。

提升您的學歷資格
F的研究生預備課程旨在為學生準備進入國際大學的碩士、工商管理碩士(MBA)或博士學位課程。我們的6、9或11個月的課程將為您提供研究生學習所需的語言和學術技能。對於有意銜接博士學位的學生,您必須先完成碩士學位並開始撰寫論文提案。

個人化的課程設計
EF的研究生課程是為即將攻讀研究生學位的學生度身訂製的,提供6、9或11個月的彈性學習。在英國,您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學術領域進行選修學習,這不僅有助於您為研究生學習做好準備,還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在第三學期,您還將完成一個綜合項目。

在我們英國、美國、澳洲、德國和法國的校園裡學習,我們將確保您達到所需的學術和語言水平,並取得成功。

英語和考試培訓
EF研究生準備課程的目標之一是幫助您完善您的專業學術技能。所有大學的研究生課程都要求國際學生提供官方的語言能力成績。因此,我們的課程包括高度結構化的雅思、托福和GRE/GMAT考試培訓,以及各種學術領域的選修課程。您將獲得最佳的研究生學習準備,並在競爭激烈的學術環境中獲得所需的信心和知識。在澳洲和美國的夥伴大學中,只要您成功完成EF的研究生預科課程或MBA預科課程後,則可無需提供TOEFL或IELTS成績,即可入學。

課程內容
EF碩士預科和MBA預科課程包括三個主要領域:語言學習、學術技能和專業模塊。專業模塊是為學生提供的學術課程,來獲得學習所選科目的信心。課程的大部分組成部分通過課程作業和考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評估。學生必須在所有課程作業和考試中取得至少 40% 的總分。學生需要通過所有模塊才能完成計劃成功,並滿足至少 90% 的出席要求。 地點:
EF牛津、EF劍橋、EF紐約、EF波士頓、EF三藩市、EF悉尼、EF慕尼黑和EF巴黎 學歷要求:
- 申請人必須已畢業並獲得與碩士相關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 MBA 預科學生必須有至少兩年的管理工作經驗。
英語和考試培訓
EF碩士預備課程的目標之一是幫助您完善您的專業學術技能。所有大學碩士課程都需要官方語言能力分數才能錄取國際學生。因此,我們的課程包括針對IELTS、TOEFL和 GRE/GMAT 考試的高度結構化的考試培訓,以及您學術領域的廣泛選修課。您將為未來的學習做好最好的準備,並獲得在競爭激烈的學術環境中取得成功的信心和知識。我們的一些澳洲和美國合作大學甚至允許在成功完成EF碩士預科或MBA預科課程後無需TOEFL或IELTS成績即可入學。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 Learning Guarantee 學習保證
您的語言能力可每六星期提升一個等級*,有時候甚至會進步更快!當然,您前提是您必須出席所有課程並完成全部功課。我們創新的教學方法旨在幫助學生取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我們將免費讓您學習直到達到預期水平。 *語言提升的速度除英語外會因不同語言的差別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