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6月、9月課程現正熱烈招生!少量獎學金名額,查詢請致電 +852 2111 2388 或 WhatsApp +85296827938
EF大學基礎課程
EF大學基礎課程

EF大學基礎課程

獲得在英國、愛爾蘭、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德國或法國直接升讀本科課程所需的技能。
30/32 32 節/每週
(每節40分鐘 ( 每週 21小時, 20分鐘))
EF大學基礎課程助你迎接富挑戰性的大學生涯。重點教授學習技巧,為進入大學所需的公開試作全面的準備。課程內容包括當地教育制度概覽及其他專業科目,如國際 溝通、藝術、科學、工程等。
  • 長度:
    6個月/9個月/11個月
  • 開課日期:
    1/4/9月

課程簡介
EF大學基礎課程 (UFP) 是一個為期 6 個月、9 個月或 11 個月的學習計劃,可幫助國際學生滿足出國留學的語言和學術要求。該課程針對高中畢業生,填補了學生以往教育和留學大學要求之間的差距。
在英國,大學基礎課程是攻讀大學的學生必修的,而對於希望在愛爾蘭、美國、加拿大、澳洲、法國或德國留學的學生來說,也強烈推薦參加此課程。在德國,EF大學基礎課程專注於為高中畢業生準備大學入學考試。

獲得成功的技能
我們的EF大學基礎課程為您迎接高等教育的挑戰做好充分準備。您將學習必要的學習技能,例如論文寫作、批判性思維和獨立研究,以及學術術語。
根據您選擇的國家和學科,EF提供一系列學術專長,使您能夠獲得幾乎所有學士學位課程。

完善您的語言技能
EF大學基礎課程將為您提供所需的培訓大學入學要求。在英語國家攻讀大學本科學位課程通常需要學生具備至少6.0分的雅思成績,或550 PBT/213 CBT/81 IBT的托福成績或更高分數。
對於語言能力尚不夠強的學生,可能需要參加額外的語言準備課程,即EF語言準備課程,以幫助建立流利的語言基礎,才能滿足任何EF大學預科課程的入學要求。

為入讀海外大學打好基礎

EF大學基礎課程幫助您做好全方位準備,迎接大學課程的挑戰。課程包括重要的學習技巧,如學術寫作、批判性思考和小組討論等,有效提升學術英語水平及讓學生認識當地的教育制度。

就讀英國大學基礎課程 (Foundation) 的學生更可以從5大科目範疇(Pathways)中選擇選修學科,提早訓練該科系學術知識。5大科目範疇包括:商業、金融及管理,科學、工程及科技,人文及法律,醫療相關,及藝術和建築。

p>取錄保證
您在完成課程後將保證獲得在英國、愛爾蘭、美國、加拿大、澳洲、德國或法國的230多所合作大學之一的錄取名額。您將參加專門的大學申請工作坊,與經過培訓的教師一起選擇並申請學位課程。此外,您的大學進修指導顧問將提供一對一的協助和建議,參觀大學,確保您可在關鍵截止日期內完成,有策略地提高被優秀大學錄取的機會。

結業項目
在為期9個月的大學預科課程、研究生預科課程或MBA預科課程中,學生將在第三學期完成結業項目。該項目旨在為您準備大學所需的學術類型做好準備,您將針對某個主題進行深入研究,有引用和正式論文格式撰寫,並在教師小組面前進行媒體演示,展示您的研究結果。

* 本項目只限於北美校園。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 Learning Guarantee 學習保證
您的語言能力可每六星期提升一個等級*,有時候甚至會進步更快!當然,您前提是您必須出席所有課程並完成全部功課。我們創新的教學方法旨在幫助學生取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我們將免費讓您學習直到達到預期水平。 *語言提升的速度除英語外會因不同語言的差別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