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寄宿中學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生涯旅行:6個絕佳的科學地點

生涯旅行:6個絕佳的科學地點

暑假終於到來,沒有比這更好的時間去旅行或花時間研究一些引起你感興趣的東西了。對於那些希望能結合悠閒的夏季旅行和探索你所喜愛的主題,我們寫了這個系列。

作為系列的開始,我們正在尋找一些絕佳的地點,這些地方營造探索各種科學的環境。無論你是對工程、化學感興趣,還是只是想擁有一個絕佳的觀星機會,如果你對科學感興趣,這裡都是最佳的旅行地點:

原子球塔(The Atomium):比利時 布魯塞爾
原子球塔在1958年為布魯塞爾世界博覽會而建,其獨特的結構象徵著對那個時代科學的興趣和信心。該結構高335英尺(102 公尺),如今包含六個球體,組成了一個博物館。在博物館的內部,有一個持續的展覽,帶遊客參觀原子館的至今的歷史。

探索博物館(Exploratorium):加州 舊金山
探索博物館是位於舊金山的博物館,透過科學探索、人類感官和藝術來吸引遊客。博物館為參觀者提供了探索光與聲的物理、人類行為和電磁學的機會,以及觀測於當地環境和天氣的海灣天文台畫廊(Bay Observatory Gallery)。

諾貝爾博物館:瑞典 斯德哥爾摩
諾貝爾獎旨在表彰各行業的傑出人士,因此,諾貝爾博物館在全球必看景點中名列前茅。這些得獎者的影響通常可以在現代社會中被感受到,但去博物館參觀將使你有機會了解所有人類數十年來的進步、發明和發現。除了看一些諾貝爾獎歷年得獎者之外,參訪者還能有機會欣賞幾個探討與教育到社會學相關的展覽。

藝術與科學之城:西班牙 瓦倫西亞(Valencia
去西班牙旅行本身就很有趣。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度過美好的時光,但是如果你想獲得完全獨特的體驗,你可以考慮去位於瓦倫西亞(Valencia)的藝術與科學之城,也被稱為西班牙的12件珍寶之一。參觀時將有許多景點和活動。那個區域裡有一個IMAX劇院、天文館和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露天海洋公園,而這個公園則是歐洲同類水族館中最大的。在區域中,最受歡迎的目的地之一是菲利佩博物館。該建築模仿鯨魚的骨骼,並設有一個互動式科學博物館。

瑪麗居里博物館:波蘭 華沙
瑪麗亞·斯科沃(MariaSkłodowska-Curie)是波蘭的物理學家和化學家,以她對放射性物質的研究而聞名,她的研究對整個領域有重大的貢獻。她還是第一位獲得諾貝爾獎的女性,也是第一位也是唯一兩次獲得諾貝爾獎的女性。瑪麗·居里博物館(Marie Curie Museum)致力於她的生活和工作,並設在她出生的18世紀公寓樓中。聽聞她的非凡故事並理解她的作品本身的樂趣,但是當你發現它已經過多次重建後,這裡就變得更加不可思議。

格里菲斯天文台:加州 洛杉磯
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是洛杉磯地區最受歡迎的地點之一,也是洛杉磯地區第一台天文望遠鏡。無論你之前是否聽過這個地方,你都可能知道格里菲斯天文台是幾部荷里活電影、電玩遊戲、MV和電視節目的背景。每年有近200萬人參觀那裡的天文台、展覽館和天文館。

在EF Academy國際寄宿中學,我們為學生提供了他們感興趣的學科所需要的指引和方向。在高中畢業之前,我們將來的科學家將能在實驗室中積累經驗,藝術家則有多種機會來磨練自己的技巧,而我們所有具有商業頭腦的學生都能有機會獲得一些實際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