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寄宿中學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EF Academy 紐約校區持續獲得認證並成為CIS協會成員

EF Academy 紐約校區持續獲得認證並成為CIS協會成員

[Thornwood, NY]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EF Academy紐約學校與兩個外部機構啟動正式的合作,獲得會員資格和認可,這是其對卓越和持續改進的承諾的一部分。雖然這所國際學校已經獲得紐約州教育部的批准,可以作為美國的一所中學運營,但自2007年以來,該學校的領導團隊決定比紐約州的要求更嚴謹,以開啟EF Academy紐約校區的資格認證和入會程序。獲得美國中州協會(MSA)認證並成為國際學校理事會(CIS)會員學校的程序,EF Academy 紐約校區向全球職員、家長、和學生證明,學校已採取並遵循既定的政策和程序來確保學生的學習過程,安全和福利。

得到認證並成為這些協會的會員需要時間和資源,但同時也為EF Academy紐約校區帶來好處。通過成為獨聯體會員學校 (CIS Member School),這所國際高中在孩童安全規程和教師招聘的最佳實踐等領域中發展。CIS 在教育界處於世界領先的地位,成為會員學校可以獲取其專業知識。這些社區的成員清楚地向員工、家長、學生說明,EF Academy 紐約校區正在執行最大程度的安全標準來改善學校環境,並向世界展示了我們擁有高水平的質量— from 學術副主任 Matt Sipple 。

獨聯體獲得會員資格的要求非常嚴格,涉及提交冗長的報告。為了使學校成為CIS會員,EF Academy紐約校區還必須接待CIS 評估員並完成為期三天的線上訪查。在訪查期間,評估人員對許多不同的對象進行了訪談,並觀察了課堂班級。學校向CIS提交的申請和初步報告將IB世界學校 EF Academy New York 排在了已建立的標準​​和指標之上,該標準和指標涵蓋了從保安部門、學術部門、以及各個大大小小的部門。 Sipple告訴我們「成為會員制學校(Member School)是一項成就,因為EF Academy 擁有”外部—非偏見並且獨立的檢測對象進入校園並驗證了我們的評級” 」EF Academy紐約校區於2021年1月獲得會員制資格。

同時,EF Academy紐約校區致力於追求MSA認證,目前正處於自學檢核階段。該自學檢核內容包括對父母、學生、教職員工的意見調查,其結果將被學校用來改善和調整其優勢和劣勢。 「擁有MSA認證將向現任和潛在的父母和學生證明,EF Academy紐約校區是一個充滿知識和熱情的環境,這將使人們更好了解學生將獲得高中階段的最好的教育。」行銷和傳播經理Alex Jareck說道。自學檢核階段結束後,將向MSA發送一份報告,MSA將於2021年11月將派遣一個訪查小組前往校園。

儘管EF Academy紐約校區已經建立了良好的聲譽,MSA認證將帶領學校持續的成長和茁壯,最終使 EF Academy能夠在2022年秋季在美國加州 Pasadena 成功開設全新的校園。

在EF Academy,我們相信通過為每位學生提供優質的國際教育,個性化的學術和大學指導以及在國外的轉型高中經驗,為他們創造未來的機會,幫助他們發揮真正的潛力。

2020/2021學年,EF Academy 全球校區提供線上online / 實體返校face to face 上課選項,給予學生不間段的高品質教育保證,歡迎閱讀 Safe Learning Promise 2021了解學校措施 。

查看英文原文文章請點此,或致電台香港招生部 +852 2158 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