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寄宿中學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什麼是寄宿學校及好處是什麼?

什麼是寄宿學校及好處是什麼?

有很多關於什麼是寄宿學校以及學生如何從這些學校受益的信息。從寄宿制學院到軍事或宗教學校,寄宿學校種類繁多。很明顯,沒有一種萬能的模型,但我們認為有些特徵可以創造一個有益的學習環境。這就是我們定義一所優秀寄宿學校的方式。

開放的氛圍

根據你來自世界的哪個地方,你可能已經聽說過有關寄宿制學校如何嚴格的規定。 對於某些人來說,這些常見的誤解為令人窒息的環境創造了戲劇性的畫面。 但是一所好的寄宿學校不應該有這種感覺。

在EF Academy,鼓勵學生探索自己。 他們學習各種學科,並且有機會參加適合他們興趣的任何活動。 我們相信,一所能讓學生表達自己並信任他們自己做出正確選擇的學校可以幫助塑造未來成功的領導者。

安全和輔助的環境

安全是每所學校都認真對待的事情,但這並不一定等於嚴格和不切實際的期望。相反,應該給予學生尊重和探索的空間,並在需要時接受指導。 嚴格的環境可以有效地執行規則,而輔助、支持性環境則可以幫助學生對自己的決定充滿信心。從長遠來看,這對學生來說是更好的選擇,因為它營造了一種氛圍,讓學生學會批判性思考、有效溝通和發現自己的創造力。

屬於每個人的地方

如果說從多元化的社區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那有比國際寄宿學校更好的地方嗎? 來自各個背景的學生都受到歡迎和照顧,有機會學習新文化並慶祝多樣性。藉此機會探索他們的新家,並通過進行有趣的新活動和各種愛好來享受他們的空閒時間。因為每個人都通過新的視角共同體驗生活,所以他們能夠在更深層次上建立聯繫並建立持久的友誼。

美好未來的基

寄宿學校學生有很多機會為他們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遠離家鄉生活並和進階課程之間取得平衡可以鼓勵他們變得更有紀律和責任心。他們也有機會在學術上取得進步,無論是在接受進一步的教育,職業志向還是其他方面,都能仔細地將其規劃到自己的未來中。

借助IB文憑或A-Levels這樣的課程,學生有機會擴大對各種學科的理解,探索他們在大學之前可能沒有接觸過的概念,並量身定制高中經驗以適應自己的未來夢想。

在像EF Academy這樣的國際寄宿學校,你將有機會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在追求新的學術高度的同時,你可以擁抱新文化並從不同角度學習。

查看英文原文文章 點此,直接了解方式,請致電香港招生部+852 2158 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