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24小時快閃英國布萊頓

24小時快閃英國布萊頓

我已經愛上了布萊頓這個城市, 我非常幸運地可以住在這裡並工作! 當我知道我有這個機會來分享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 我用一天的時間來告訴你這個城鎮的風貌. 無數的特色小舖及咖啡廳,用24小時也沒辦法詳細的介紹. 但我向你保證我還是可以讓你愛上這個我深愛的城市!

9:00 加滿油!開始你的一天

來一份布萊頓的英式早餐! 位於1a Kensington Gardens, North Laines的 Kensingtons Café是我的最愛, 你可以點一份傳統英式全餐搭配茄汁豆香腸和多士, 或者選擇一份比較健康的輕食套餐。 不管你點哪一種, 為了應付接下來的豐富旅遊行程, 請確定你有補充足夠的養分及體力!

10:30在North Laines閒逛

距離布萊頓車站兩分鐘的距離, North Laines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區域,這也可能是我在布萊頓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這裡有許多俏皮且獨特的小店鋪, 你可以買很多小禮品是你在其它地方絕對找不到的.。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商店是Snoopers Paradise, 在這裡甚麼都買的到, 幾乎你說得出來的東西他都有! 他有一個非常有型且復古的相機讓你和朋友一起拍照。

12:00 來去海邊

血拼之後就準備來去海邊走走了!沒有甚麼比坐在海邊享受海風聽聽海浪打在鵝卵石的聲音和享受陽光更棒的感覺, 這種寧靜祥和的舒適感讓你可以遠離城囂;如果想來點動態的, 沿著海灘你可以到海灘咖啡館喝杯拿鐵或者騎著腳踏車到美麗的布萊頓碼頭。

13:00 碼頭樂趣

來到布萊頓一定要去布萊頓碼頭享受一支美味的冰淇淋,同時也不能錯過英式炸魚及薯條Fish&Chips,這是每個來到布萊頓的遊客必點的美食,所以請務必在這裡待上幾個小時。享用完餐點之後你可以到遊樂區,玩玩桌上曲棍球算算命或者坐個船也可以嘗試更刺激的遊樂設備 而我自己最喜歡的是 Log Flume,真的超級刺激到我都感覺自己快要被甩到海裡去了!

16:00 體驗人文風情

接近傍晚,你還需要再探索幾樣布萊頓特別之處。在離開碼頭之後, 接著就是皇家穹頂宮,在宮內是非常的美麗 而且你可以索取語音導覽,讓你可以更詳盡的了解這個不凡布萊頓建築的歷史及迷人的文化。

19:00 再年輕一次

跟一群朋友在市區嗎? 我建議在晚餐之前, 來一場雷射槍大戰吧! 在黑中躲藏於角落之中用一把如同星際大戰的雷射槍偷襲你的朋友 ,這絕對會讓你再次感到年輕活力,而且晚飯前的運動是不錯的!

20:00 夕陽下的自拍後就可以晚餐了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愛selfie,晚餐之前絕對不能錯過海邊的夕陽。接著到 South Laines的餐廳用餐, 這邊有各式各樣的料理例如義大利餐、英式餐點、素食及亞洲食物。

22:30 跳舞吧

來跳舞吧讓這一天更完美!(真的嗎? 還有更好的方式嗎?) 讓我帶你去我最愛的Club: Coalition 它位在海邊的King’s Road Arches。這裡的地點非常棒也很熱鬧 ,幾乎每天都有學生之夜 (適合滿18歲的學生)。

01:00 該睡覺了

在布萊頓完美一天之後,該是上床睡覺的時刻了。如果你很幸運的可以在這個我在熱愛城市待上一天以上的話, 隔天不要忘了去Primark, 這裡是一個位在Churchill Square的平價時尚商場。但如果隔天就要離開布萊頓, 請務必再回來因為你只有體驗到這個非常酷的海濱城鎮其中的皮毛而已。

展開英國布萊頓之旅探索布萊頓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

在超過50個城市學習10種不同語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