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最後一分鐘海外升學懶人包

最後一分鐘海外升學懶人包

放榜在即,現在才開始規劃海外升學的學生和家長,不用擔心,EF為你準備以下海外升學懶人包!讓大家做足準備,申請海外知名學府!

1 參加海外升學講座
如對外國學校及學制並不熟悉,可先參加EF的免費線上/線下海外升學講座了解留學地點學制、 升學途徑、課程內容、課程要求及學生服務等安排。

2 預約課程顧問進行免費海外升學諮詢
初步了解過留學目的地及途徑之後,可預約課程顧問進行一對一免費升學諮詢,準備DSE成績或過往兩年學校成績表讓課程顧問初步了解你的成績、興趣及能力、了解留學預算、 討論科目選擇、畢業後出路等。

3 報讀合適課程及英文水平測試
與課程顧問給家人商討過後可正式申請課程, 申請時學生需要呈交成績,如果去英國讀書的同學緊記要考IELTS for UKVI Academic!如果想應試前先了解自己能力,EF也提供免費升學英文水平測試,請向課程顧問查詢。

4 簽證申請準備
大部份留學地點均需要為學生辦理學生簽證,除了學術證明及語言水平證明意外,學生及家長還需準備資金證明,如果要申請英國學生簽證的同學還要預約肺結核測試,請提早準備!

5 行程安排
除確認學校錄取和簽證申請外,家長和學生還需要注意學校有否提供住宿及膳食,例如寄宿家庭或者學生宿舍,機場接送及代訂機票安排,確保順利開學!

馬上發掘出國好去處認識更多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