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電影魔法: 戲中怪獸外星人最鍾意踩爛既災難城市

電影魔法: 戲中怪獸外星人最鍾意踩爛既災難城市

你曾想像過要攀上帝國大廈嗎? 那你最好快點! 這個曾經被炸毀剷平這麼多次的摩天大樓, 遲早會被準備佔領紐約的外星人摧毀! 好吧! 也許我們太誇張,但紐約最著名的高樓的確是電影中常見的毀滅場景! 事實上全世界很多城市都曾經遭到荷里活編劇憤怒的摧殘,所以到底有哪些城市上榜呢?

紐約

可憐的紐約似乎從來沒有逃過命運! 首先它被一隻巨大變種蜥蜴摧殘(哥斯拉) 、然後一隻大猩猩抓了一個尖叫的女人爬上了摩天大樓(金剛),接著冰河時期的巨浪淹沒了市區(明日之後)。這是什麼日子?! 我們只想輕鬆寫意的走在中央公園內啊。

華盛頓D.C.

政治家聚集的地方絕對不會太安全!尤其是總統府白宮就在正中間的地方. 從外星人打靶練習(天煞-地球反擊戰) 到挾持總統(白宮末日), 這一棟全球最知名白色建築物對巨大的怪獸蜜蜂來說就像蜂蜜一樣甜美地吸引著它。

東京

在超級有秩序的日本,如果出了什麼大混亂大概是非常不尋常的! 除了偶爾有大海嘯, 日本首都一直都怪獸始祖哥斯拉踩來踩去. 但似乎並沒有受到多大的傷害, 以一隻如此任意到處催毀建築物的怪獸來說, 這還算不太差!

倫敦

喔! 倫敦! 有太多東西可以來摧毀了!! 這個英國首都曾經被洪水淹沒, 被雷神 THOR 的戰爭摧殘, 被殭屍占領, 還有噴火龍在空中飛來飛去!! 有些地方到處都可以看到英國情報局的探員(Hi James Bond) , 你可能會認為這些事情都在情報員掌控之中!?

洛杉磯

試想想荷里活編劇都住在這個城市, 他們卻最愛摧毀自己的家! 無論是洛杉磯被龍捲風切成兩半, 或不停被外星人入侵, 又或者是火山爆發, 戲中這些一直在避難的居民們早就忘記洛杉磯該有輕鬆寫意的生活方式和陽光!

希望這些不斷被蹂躪的城市, 不會真的有以上這些災難真實地發生。這些城市,全部都在我的 Bucket List 呀!!!

展開環球遊學之旅探索不同國家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

在超過50個城市學習10種不同語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