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Hong Kong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行、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

太陽、沙灘、活力充沛: 英國當地人渡假勝地伯恩茅斯

太陽、沙灘、活力充沛: 英國當地人渡假勝地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 (Bournemouth) 就像英式下午茶跟英式鬆餅(crumpets)一樣,充滿著英國文化氣息,再配上全英國最好的沙灘跟太陽,就是完美的城市!

伯恩茅斯未必是外國遊客喜愛的城市,知道這個城市的外國人亦寥寥可數。但這個南邊沿岸城市的慵懶與熱力四射吸引每年超過百萬的遊客。伯恩茅斯(Bournemouth)擁有七公里長的海灘與英國少見的溫暖氣候,成為英國旅客最喜愛的地點。這裡可以滿足各式各樣的旅客,不論是水上運動愛好者、衝浪客,或只是要和小朋友孩子在海邊玩水,伯恩茅斯都可以滿足你。若想體驗傳統的伯恩茅斯假期,就租一間經典的海灘小屋,慢慢享受伯恩茅斯的海邊悠閒吧。

伯恩茅斯當中的 Boscombe Pier博斯庫姆碼頭,建於1889年,在2009年重新裝修後,被選為英國最佳碼頭。在2010年,更被國立碼頭協會評選其為年度碼頭。(是的,真的有國立碼頭協會。)

想一眼了解陽光燦爛的伯恩茅斯? 馬上即睇!

所以想成「真」英國人? 第一步就是到當地人才去的渡假勝地! 馬上出發到伯恩茅斯吧!

到伯恩茅斯渡假學英文索取章程
從GO newsletter 獲得更多旅行、語言及文化資訊註冊

在超過50個城市學習10種不同語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