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留學

高中留學
4.9
1894
(1,894 評價)
4.9

中學留學,在年輕的時候為自己開啟機會的大門。這並非是全然捨棄本土的教育體制,而是擷取西方理念與制度的精華,兼容並蓄,往往才是其所追尋的理想。給地狹人稠、教育資源分配有限的香港孩子,多一個選擇、多一個揮灑青春的機會,一直是我們的理念。我們提供的中學留學方案,無論是授予文憑的整個英美私立高中寄宿制課程,或是讓學生到國外體驗高中學習的語言課程,都能夠讓學生到海外拓展眼界、早日找到自己前進的方向,更進入英美大學深造。

高中留學

高中留學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EF ACADEMY

EF ACADEMY

14 - 19
1-4
私立高中
與來自75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和生活。獲得國際認可的文憑並進入頂尖大學。
目的地: 美國英國
EF University Preparation Abroad

EF University Preparation Abroad

16 + 歲以上
6個月或以上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新加坡法國德國

英國高中留學教育體制與課程

英國中學學制與香港以前類似,是7年制課程。其中14-16歲的英國中學生上第10到11班,修讀IGCSE課程,即英國的中學國際會考課程。而後16-18歲的英國中學生讀第12及13級的A Level課程,是受到國際認可的兩年制預科課程。A Level成績直接影響到學生申請英國大學,且由於英國大學希望學生在申請時已經知道自己想要修讀什麼科目,因此A Level選學科也非常重要。此外,學生也可以修讀IB課程,獲取IB文憑,用以報考英國大學。

EF Academy在牛津和托貝分別有受到英國官方認可的英國寄宿制私立高中,提供A LevelIB課程的核心和選修科目,完成后可以得到英國高中文憑。該英國高中A Level課程可以讓學生選擇3-5門專業課程,與未來報讀大學科目相關,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數學、社會科學、自然科學、語言和藝術。EF的A Level課程讓學生專心攻讀所選科目,同時提供雅思考試準備課程、升學輔導、大學申請的協助、模擬面試等,在老師悉心指導下,通過UCAS聯招系統申請入讀優秀的英國大學,順利得到錄取通知書。

學生在EF Academy英國高中課程中將得到個性化的輔導,找到自己的學業申請方向,同時也培養獨立思考能力、了解國外學術和教育體系,順利過渡到國外大學的學習。EF更每個月提供測試,用以衡量學生是否準備好參加每年舉行的A Level公開考試。

更多詳情請直接瀏覽EF Academy英國寄宿學校頁面。

“EF牛津中學的老師協助我在A Level取得A*A*AA。這裡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令我有機會了解各國文化并知道如何與其溝通。現於Warwick大學有很多海外學生,我發現原來早在EF Academy已經建立了一個全世界的交友圈子。如果我當初留在香港讀中學,可能到了英國讀大學時仍然只會與香港同學交流。這裡的大學升學顧問為我提供了很多幫助,包括個人陳述的指導,而且他們非常清楚大學收生及面試會注重什麼條件。”

——BERNARD TSANG,EF ACADEMY牛津中學A LEVEL課程畢業生,入讀英國WARWICK大學經濟學系

英國中學生活

由於EF的英國私立高中就位於牛津,是著名的學術重鎮,在這裡你可以像一個真正的牛津中學生一樣,學習之餘也能夠參加很多學生活動,包括電影學會、辯論隊、法語俱樂部等,你也可以加入由學生組織的學校報刊、模擬聯合國、足球俱樂部等。學校更有一年兩度的劇場公演,鼓勵學生享受舞台;配備先進的科學實驗室和藝術工作室;為提升學生運動體驗,更設有8公里的單車徑,可租借山地車在郊野飛馳。更重要的是,EF牛津中學就在離市中心步行20分鐘的地方,你可以接觸到當地的大學生、學校教授等,甚至有機會去旁聽公開課。

作為一名英國高中生,你可以選擇住在學校宿舍或者當地的寄宿家庭中,無論是哪一種,你的生活都可以得到相應的照顧,更有國際學生和你一起,成為高中的同學和朋友,探索英國文化,一起報考英國大學!

“學生會是EF Academy牛津中學其中之一的學會。作為主席,我常常跟同學們咨詢有關活動和如何改善學校的想法。這個角色真的很有意義,作為學生代表的我,時常有機會跟大家合作來推動一些項目。”

——ALESSANDRA GALLETTA,意大利,EF牛津中學IB課程畢業生

美國高中留學教育體制與課程

美國高中教育為六年制,K7-8是中學部分(Junior High,相當於中一到中二),而K9-12是高中部分(Senior High,相當於中三到中六)。一般香港學生去美國高中留學是從Senior High開始的。美國的高中分為公立和私立學校,私立學校為自付形式,可接受國際學生;公立學校學費免費,可接受交換學生。

美國高中文憑和IB國際預科文憑是被美國高中教育體系和美國大學所認可的兩種文憑。美國高中課程一般必修包括數學、社會科學、科學、語言等,另外還有選修領域包括戲劇、基礎藝術、寫作、體育、批判性閱讀和寫作、第二外語等。

去美國高中唸書的學生要升入美國大學,主要需要以下幾項成績:

  • 1. 美國高中畢業的文憑(美國高中文憑或IB文憑)
  • 2. SAT考試成績
  • 3. TOEFL托福或IELTS雅思成績
  • 4. 個人陳述/學習計劃
  • 5. 高中老師推薦
  • 6. 面試

EF Academy美國寄宿學校是受到美國官方認證的美國私立高中,位於紐約郊外Thornwood,環境優美、師資優秀,提供美國高中文憑課程(適合13到19歲的中學生,即可以接受國中的學生)和IB課程(適合16到19歲的高中生)。值得留意的是,很多美國大學為IB考試成績優異的學生授予大學學分,所以持IB文憑的頂尖學生可以比其他人更快的完成大學學位課程。

EF Academy在學術方面為學生做全面的美國大學錄取準備。IB課程結構嚴謹而具挑戰性,在核心課程的專業基礎上,更培養學生的批判性思維、獨立思考能力和學術論文寫作技巧,在高中時期學生就能夠適應美國的學術文化。此外,課程更有托福輔導和SAT模擬考,升學顧問也為會學生申請美國學校做最全面而個性化的分析,讓學生能夠進入能力範圍內最好的學校。

美國大學不光要求學生成績優秀,也需要參加豐富的課外活動、公益活動,有全面的知識儲備和獨立的思考能力,才能夠被認為適應美國文化、進而可以被美國大學錄取。所以EF美國高中非常注重培養學生的全方位能力,啟用STEM課程來激發學生在科學、科技、工程、數學等領域的興趣,并鼓勵他們參加不同的活動與比賽,包括美國國家數學和科學競賽、舊金山教育編程馬拉松、哥倫比亞大學科學榮譽計劃、突破少年挑戰賽等。獲獎的學生當然會在申請大學的時候有所加分。

美國中學國際學生住在校內學校宿舍,可以選擇單人、雙人或多人間。與同屆的國際學生一起,舉辦豐富的學生活動,有充足的課室和自習室,大家一起學習的同時更加融入美國生活。

想要更多了解EF美國寄宿制私立高中及其申請條件,請查看我們的EF Academy美國紐約寄宿學校頁面。

EF Academy給我一個非常國際化的環境,我主要跟同學說英文。我還參加了在南美洲舉行的全球學生會議、海外實習、模擬聯合國等專案。我希望透過不同種族、背景、文化的眼光觀察事物。我獲選為學生會副主席,協助改善學校;我在這裡收穫了成就感和更多知識。

LINUS CHU,EF美國紐約中學畢業生

其它高中留學專案:日本、韓國、加拿大、德國、法國、澳洲、紐西蘭、新加坡等

現在也有越來越的人選擇去英美以外的地方唸書,包括英語國家如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新加坡,或歐洲的非英語國家如德國、法國、西班牙,和亞洲國家如日本、韓國等。EF在這些國家和地區都設有自己的語言學校,能夠提供短期的遊學團課程和長期的考試準備和語言課程。學生會被分配到與自己語言水平和年齡相符的班級中,跟國際學生一起體驗當地的高中學習與生活;更可以選擇寄宿家庭或學生宿舍的不同住宿方案,體驗當地中學留學。

獲取課程資料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