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寄宿家庭

外國寄宿家庭
4.9
1823
(1,823 評價)
4.9

很多人到海外遊學留學都會選擇住在寄宿家庭(host family)。寄宿家庭的概念最早起源于美國,為的是在留學和遊學期間能夠通過與當地家庭的溝通學習他們的生活方式、增進語言能力、以最快的方式融入當地文化。其實通過寄宿家庭除了可以接觸到最原汁原味的海外文化,更重要的是學會怎樣與他人從無到有建立相互信任的關係,學會包容和體諒,在一段時日內與別人磨合相處,這對於很多被家長們寵愛而不夠獨立的孩子來說也可以是一次成長的機會。

外國寄宿家庭

外國寄宿家庭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意大利南非哥斯達黎加
EF ACADEMY

EF ACADEMY

14 - 19
1-4
私立高中
與來自75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和生活。獲得國際認可的文憑並進入頂尖大學。
目的地: 美國英國

EF精心挑選的寄宿家庭

不論是參加遊學留學海外實習課程,不論是去美國、德國、日本還是英國,住宿通常是學生和家長最擔心的問題:第一次一個人出國、第一次離開父母的關照、有沒有吃好穿好?有沒有人討論學業上的問題? 有沒有人幫助生活上的困難?孩子能不能跟寄宿家庭和睦相處?住的地方是不是合心意?所有這些問題其實在EF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解決。

EF有超過50年的遊學留學經驗,在每一個目的地都有EF專員去負責與當地寄宿家庭聯絡,迄今已經與數千個優秀的寄宿家庭建立成功的合作模式。而許多寄宿家庭富有多年接待國際學生的經驗,熟悉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相處的方式,懂得怎样用亲切的方式与学生沟通。EF會依照生活習慣與個人特質從寄宿家庭配對系統中找到最適合你的選擇,而每個接待家庭都經過EF住宿輔導員仔細審核,並且定期訪視與督導以確保品質,為學生提供最安全、最溫馨的寄宿家庭體驗,這是一般的中介機構或者個人自己做不到的。學生出發前,寄宿家庭也會收到相關的個人信息,以便做好最充分的準備,而雙方也可以通過EF的系統MyEF在相遇前就有時間接觸,互相了解。

EF的寄宿家庭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新加坡、德國、法國、日本、韓國等所有遊學國家均有分佈,學生選擇寄宿家庭住宿,費用將包含在整個遊學和留學課程費用中。

EF學生在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給你帶來什麼

寄宿家庭不但可以提供家裡做的餐點、分享一些當地的小故事,也可以是磨練語言和精煉道地的口音最好的方法。學生可以很快地融入當地的生活並且習慣那裡的交談方式;在國外生活不用當外食族、生病時有人照顧,讓你覺得在國外擁有第二個家庭。這將是一段最溫馨難忘的留學遊學生活,深入地了解當地文化。

“通過Homestay這種模式,我們每日聽說英語,更加有效的促使英語成為我們的第二母語。我參加了EF以後才知道原來學習除了死記硬背,枯燥的聽老師上課以及題海戰術之外還有如此吸引人的方式。我也因此開始懷有了我的美國大學夢!”

——PANNIE,英國和美國遊學學生

去海外寄宿家庭注意些什麼

突然之間要和不認識的人建立信任關係,住在同一屋簷下,公用設施和物件,你當然需要時間去適應。與EF合作的寄宿家庭雖然都經過嚴格篩選,但是文化、生活習慣和個性差異帶來的衝擊肯定還是會有的。我們鼓勵學生與寄宿家庭多溝通,第一時間說出自己的感受,有什麼飲食習慣和作息規律,都可以和host family的爸爸媽媽第一時間說清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此外,學生可以通過多和寄宿家庭的互動,來培養感情,而且又是一個練習英文的好機會,何樂不為呢?想要做更完善的準備,可以閱讀我們的12個與寄宿家庭相處的秘訣,讓你的海外生活更加順利。

美國寄宿家庭心得:最美好的夏天

去美國遊學的嘉洵跟寄宿家庭度過了一個精彩而美好的暑假。看看他寫下的美國寄宿家庭經歷,希望你也有機會擁有同樣美好的回憶!

“從學校經過半個小時車程就到了寄宿家庭家中,一棟精緻的別墅映入眼簾,院子裡的籃球框迅速成為我關注的焦點。早在來之前,host father給我的郵件中就已經告知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特意為我們裝了個籃球框。我可以好好過把籃球癮了!繼續向後走,寬闊的後花園更是一大特色,裡面中滿許多植物,別提有多美了!踏進家門,一股濃郁的異國風映入眼簾。我喜歡這種自由浪漫的感覺。

我感到非常幸運可以認識這麼好的host family,他們對待我就如同對待自己的孩子一般。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聽到了host family的一個對話,讓我刻骨銘心:“You know I will try my best to make my Chinese kids feel happy and don't let them suffer a loss. I have a really good time playing with them.” 回來之後我時常會回想起飯後與他們談論NBA、棒球、WWE是多麼有趣,和他們的孩子打PS3時歡笑聲不斷,在屋外打籃球我進球時總能得到喝彩。

Host family為我精心烹製美食:雞腿、牛排,我都非常懷念。他們用不太嫻熟的手法烹飪的米飯,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每天都乘坐寄宿家庭的車子往返於學校和家中,沿途的風景如一幅幅美麗的圖畫,總是讓我陶醉其中。 在弗羅里達EF學校上課,不會讓我們感到填鴨式的枯燥,歡笑聲是課堂永恆的旋律。這樣更輕鬆更自由的課堂怎能不讓我懷念? 轉眼就到了與寄宿家庭分別的日子,許多寄宿家庭眼含熱淚送別他們的孩子,與他們合影、擁抱和告別。我們乘坐的大巴緩緩離開學校時,寄宿家庭的身影也越來越遙遠,我再也按捺不住內心的情緒,眼淚不禁奪眶而出。”

獲取課程資料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