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語言學校

日本語言學校
4.9
930
(930 評價)
4.9

EF日本語言學校坐落在東京人氣潮流旺區——涉谷,大樓就在其最出名的交叉路口,明亮而摩登的教室將東京室內風光盡收眼底,在天晴的時候更可以看到遠處白雪皚皚的富士山頭。東京日語學校覆蓋無線網絡,除了課室更配備學生休息區和活動區。提供小班制日語課程,跟國際學生一起上課,不僅學習日文,更能夠提升英文交流!學校組織不同的學生活動如富士山旅行、卡拉OK、空手道、日本傳統茶會等。住在東京當地的寄宿家庭中,體驗真正的日本生活!

日本語言學校

日本語言學校

免費章程

請選擇您的年齡

EF 海外語言遊學

EF 海外語言遊學

10-18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通過一次獨自出行,靈活時長的海外旅行;或者是由EF領隊帶領的團隊旅行來進行海外語言及文化學習。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18-25 歲以上
2-24 個星期
EF全球認證學校助您快速提升語言水平。從50個國家及10種語言中選擇理想語言課程。我們的課程每逢星期一開班。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EF 海外語言課程

EF 海外語言課程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EF 海外長期語言課程

16歲以上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EF全球認證學校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學術學習,為未來的國際職業和學業發展做好準備。
目的地: 日本
城市: 東京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為什麼要去日本學日文

如果你在疑惑,為什麼一定要去日本學日文呢?難道不能直接報個本地的日文班進修嗎?當然了,平時有興趣上日文班,花功夫提升日文能力當然是好的,但是去到日本學日文,更多的是日文的運用。沒有在實踐中用日文交流,學過的東西很快就會忘記。而去日本學習,日文環境讓你從話題和思維上就開始轉變,學習日本人的說話方式,培養日語語感,這些都是在本地課堂上學日文無法達到的。

跟EF去日本學日文

東京作為日本最大的城市,有高聳的天際線、精彩的流行文化、科幻般的城市版圖。在匆忙而繁華的東京街頭巷尾,這座日本經濟之都的居民們依舊遵循著傳統日式文化。神道神龕、天皇宮殿、傳統花道與茶道,跟卡拉OK、動漫畫嘉年華、銀座金融區交織在一起。在東京你可以盡情享受國際大都市的精彩生活,同時感受日本獨特的風情,在壽司店和居酒屋里開始你的日文歷程吧!

位於東京涉谷區的EF日本語言中心,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周圍商店和餐廳琳瑯滿目,是一個集商業和娛樂為一體的年輕地區。日語學校裡面有現代化的教學設施和供學生交流、休息的場所,資深的日語教師實行小班制教學,讓你與外國人一起學習日文。跟EF去東京學日文,學好日文的同時,更加認識日本文化:

  • 日語課程每週一開課,可自選時長;
  • 開設日本語能力等級考試準備課程、職業發展課程、文化藝術課程等;
  • 根據線上日文測試和面對面的口試,你會被分到最適合你日文程度的班級;
  • 小班授課,與不同國籍的學生一起,不但學習日文,更提升英語交流能力;
  • 多媒體教學,通過運用不同的設備配合課本和課堂教學,建立對日文全方位的語感;
  • 參加日本語言學校舉辦的豐富的學生活動,包括日本週末游、卡拉OK、空手道、傳統茶會、相撲比賽、聚餐活動等,認識更多朋友、隨時練習英文;
  • 住在日本寄宿家庭中,體驗真正的日本生活。

對於想要和國際學生更多互動的學生來說,EF也提供在東京的學生公寓作為另一個住宿選擇。學生公寓位於東京市區,緊鄰日本語言中心,交通便利,提供單人間和雙人間,有無線網絡覆蓋,現代化的空間中生活、休閒設備充足,環境舒適而便利。同一座公寓也有其他日本學生居住,是在日本生活和練習日語的另一個好選擇。

日本東京語言學校費用

東京語言學校費用包括學校的課程費用、課本材料費用、行程中安排好的活動費用及其交通費、寄宿家庭中的食宿費用等。短期日語課程僅需持護照作為遊客進入學校唸書,無須辦理簽證。日本語言學校費用約為3000到3500美金一個月,有專人協助語言能力鑒別、課程安排、食宿安排等,不需要自己額外花費時間,所以更有時間專注在學習日文和體驗日本文化上面。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